請教為什麼剖腹生產會容易沾粘呢???腹膜外剖腹生產 請教為什麼剖腹生產會容易沾粘呢???


---------------------------------------------------------------請教為什麼剖腹生產後會容易沾粘呢???------------------------------------------------------------------------------------------------------------------------------



看是哪一種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並不直接進入腹腔,所以理論上較不容易動到其他腹腔臟器,造成沾粘,但相對腹膜內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可能誤傷膀胱等腹膜外臟器的機會較大,所以須較高的技術與經驗方能為之,所以腹膜內或外剖腹生產各有利弊,端看各醫師個人的經驗技術而定.



我覺得是看個人的體質我總共剖腹產4次婦科開刀2次但我也沒沾黏我想應該是術後醫生的話要遵守配合


只要是開刀都有可能會腸沾黏ㄚ,最主要是怕有動到腸子才會,所以醫生才會要等到有排氣(就是放屁啦!!!)才能進食,且要從流質的食物吃起,像我生了2個,都是剖腹生產的,就無此現像,主要是要遵守師生的規定即可.


只要是開刀,都會沾粘啊......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腹膜,沾粘,剖腹,技術,經驗,理論,進入,直接



托嬰|胎動|副食品|體重|孕吐|柔濕巾|羊水|陣痛|新生兒|滿月|哺乳|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預防針|坐月子|懷孕|經期|不孕|預產期|尿布|受孕|流產|用藥|雙胞胎|婦產科|進補|母乳|媽媽手冊|奶粉|避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703245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