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剖腹生的麻麻進來幫我解答 很很*腹膜外剖腹生產 *在醫院剖腹生的麻麻進來幫我解答 ~很急很急*


目前我懷孕8ㄍ半月[34w]我從懷孕到現在只胖兩公斤 ~我肚子裡的寶寶 現在已經2800g 頭圍已經36w6d 那麼大ㄌ ~從6ㄍ月以後 他ㄉ頭圍一直都是比正常週數大兩個禮拜~三個禮拜 ~我是屬於個子小的媽媽[153cm] 醫生告訴我 ~ 寶寶如果超過3300g 我自然生的時候會很辛苦 ~他說不免強我自然生 也不會免強我剖腹生 ~一切看我的決定 ~但是醫生又補ㄌ一句話 ~ 寶寶超過3500g 一定要剖腹 ~因為我根本生不出來 ~ 加上我家寶寶頭圍很大 Ⲋⲋ跟老公討論以後 ~ 我們兩夫妻偏向剖腹較多 ~ 畢竟不想冒險 ~現在我都是在婦產科產檢 ~ 一直一來都在同一間 ~ 沒有換過 ~但是這間婦產科剖腹生的費用 最少最少要2w起跳 ~連自然產 最少都要9千起跳 [包含病房跟寶寶3天費用]因為有考慮要剖腹生 ~ 經友人介紹倒和平醫院剖腹 ~大醫院費用較便宜 ~ 而且我又是非自願剖腹 ~如果住健保房 病房還可以不用錢 ~只需要我的生產費用 跟 寶寶的費用 ~ 聽說不用到1w塊但是我又有一個疑慮 ~ 我想要找 有在幫人家做腹膜外剖腹產的大醫院 ~ 因為友人在和平醫院是自然生 ~所以對剖腹生也不是很了解 ~ ~我想要請求 在大醫院剖腹生的麻麻 ~幫我介紹 在台北縣市 各大醫院有腹膜外剖腹生產的醫院 ~以及這方面權威的醫生 ~還有我想知道 剖腹生的費用 [病房 寶寶費用 以及待產用品]有親身經驗的麻麻回答會更好 ~ 有些人會不知道腹膜外剖腹生產 是什麼樣子 ~可以提問 我會令做說明 ~我的問題很多 希望有麻麻 可以一一回答我的問題或許你回答 我還會發問 ~ 請各位麻麻幫我解答 ~因為是第一胎很緊張 我又是年輕小媽媽 很多東西不懂 ~希望有經驗麻麻可以耐心看完回答完我的問題 ~



捰ㄉ寶寶跟你一樣他也是頭圍大,確實自然生很難生,畢竟我們是個子小ㄉ女生,像我一開始醫生都會說先用自然生生看看,如果真ㄉ不行就開刀,但是在產檢ㄉ時候他都已經先跟我說我可能自然生很難可能必須開刀生唷!!這些我都是同意!!結果我真ㄉ開刀生了!!我想問一下你是住哪裡ㄉ??我是在新莊榜生生ㄉ他是都是單人房,他們是腹膜外手術,我開完到麻醉退了也不痛唷!!不會像傳統ㄉ開刀麻醉退ㄌ會很痛無法下床,腹膜手術是尿管拔掉之後就可以下床了唷!!我記得我開刀生ㄉ時候費用差不多1萬8左右,自然生是9千以內,但是沒有包括媽媽吃ㄉ方面,他會附媽媽包跟寶寶包,就是住院跟出院用ㄉ東西在裡面!!如果你有需要了解更多可以問我唷!!我留msn給你唷!! annalove7211*hotmail.com 丸子媽咪

參考資料
寶寶11個月的媽咪



什麼是腹膜外剖腹生產?我是在林口長庚生雙胞胎的.我記得只要醫生診斷非自願剖腹生產的會健保會給付.住健保病房的話一萬有找.我是住單人房的加兩個小孩才2萬4.住七天.你要換醫院生小孩.現在要趕快到新的醫院去做產檢.要不然到時後新的醫院不會收你.因為你要剖腹跟自然生的不一樣.也好讓新醫生了解妳的懷孕狀況.....祝福你順利生產....加油


何謂腹膜外剖腹產?我是真的沒有聽過,但在10年前我生老大與老二的時候,在新光醫院的醫生建議下實行剖腹產,記得當時出院費用約7000~8000元。




我ㄝ是11月底才剖腹生產ㄉ!

我是在恩主公醫院生產ㄉ~我是因為寶寶太大到40週以超音波量已經快4100~又胎位還很上面所以剖腹所以非自願剖付費用加起來媽媽如都沒跟醫院拿東西ㄝ沒打術後止痛5000元~寶寶ㄝ沒做三波檢查{腦部超音波~腹部超音波~心臟超音波}5000多ㄉ話費用大約媽媽部分是4仟左右~寶寶ㄉ1仟有找!

{剖腹ㄉ5天費用~自然ㄉ3天ㄝ是ㄐ仟而已}妳說ㄉ腹膜外剖腹是啥??醫生跟你說ㄉ??我是開在小腹那邊!

醫院待產ㄉ用品~ 不想拿醫院ㄉ就要全帶到!

梳子 毛巾 杯子 一套寶寶出院穿ㄉ衣服{紗布衣.衛生衣.套裝或者兔裝.包巾}夏季冬季都一樣 一套媽媽出院穿ㄉ衣服{一套長袖衣服.帽子.襪子.外套}產墊{4方形鋪床那種}1包  衛生棉{產婦專用}2包一罐沖洗瓶  要母乳ㄉ話要帶吸乳器{漲奶要擠出來拿ㄑ給寶寶喝} 免洗褲2包*以上藥局都買ㄉ到*有問題可以來找我~yahooㄉ帳號:ilu28543352002


妳說妳在榜生聯盟的宥生婦產科產檢我是在這間生的唷一點都沒有痛的感覺除了漲奶的痛但是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不同所以不是一定只是我個人真的沒痛到生產全部費用(住單人房 1200.寶寶費用..等)3萬多


媽媽你好喔!其實寶寶太大在生產的時候真的會很辛苦.如果在生產過程因為寶寶投太大而卡在產道那就不好了.因為會造成缺氧喔!生不出來還是得改剖腹生...我是剖腹生的.因為陣痛時間太長加上寶寶胎頭不下來.我是在北縣亞東醫院生的.我是找婦產科主任林顯明醫師..你可以請他幫你評估.畢竟他接生過這麼多小孩.你可以請他幫你看看你到底適合哪種生產方式...我剖腹生是35000元加上自付擔人房間4天還有一些瑣碎費用出院時是65000左右..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本人去年在台北馬階剖腹生產的!

給當紅醫師”黃建霈醫師”產檢到生...剖腹生產非自願~住7天6夜的健保房..外加在醫院買的少少東西{自己準備的比醫院多.況且醫院也比較貴點}還有寶寶的從頭到尾仔細檢查~照超音波.抽血.等出院時~結帳金額1萬6有找!

還有一本小寶貝的健康寫真本{如寶寶有做檢查.會有任何的檢查報告在裡面}如有照心臟超音波.要等寶寶滿月才可照!

參考看看!




還有外加手術後的按壓式止痛劑!

可按壓80次{我按不到40次.算能忍痛了}費用6千.寶寶費用全做~也才4千多.全包含在1萬6裡!

自己的病房費省起來.把錢用在給寶寶的身體健康檢查!




剖腹產超痛.而且傷口不易照料!

還有生產若沒打止痛針會很痛.我就為了多替寶寶省下那5000元的針.可以替寶貝多買點物品.但是那時真的痛到快往生>"


我是超過預產期10天沒動靜,在醫院還打摧生打了一天又不行,只好剖腹生,可能是臨時決定剖腹吧!

所以根本還來不及緊張就被推進手術室,脊椎打麻藥一點都不痛,打進去根本沒感覺,寶寶一下子就出來了,術後止痛我一次也沒按,真是太浪費了不用等排氣就能吃流質的東西,(因為醫生手術的方式不同)所以沒有餓到肚子,在拔掉導尿管後就能下床走走,(醫生建議下床偶而走走,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要臥床哦~)雖然傷口會痛,但我覺得不是很痛,我都能走去看寶寶呢!

我覺得最痛的是〔脹奶〕,但餵寶寶喝奶很有成就感。

寶寶現在9個月了,我也不會像人家說的會腰酸,(我33歲)總之,我覺得放鬆心情去迎接小生命,別想太多~祝妳順利生產~


我剖腹產住院7天單人房(因為打摧生住一天)健保補助1天$1300X6+多住1天$1500=$9300其他止痛針,摧生針......... $7125共$16425寶寶的部分:5天共5030(含照黃疸/檢查聽力等.......)


長庚醫院,馬偕醫院,台大醫院,慈濟醫院,國泰醫院,亞東醫院,新光醫院,雙和醫院,奇美醫院,杏林醫院醫院,剖腹,和平醫院,寶寶,台北縣,腹膜外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產,msn,待產用品,醫生



用藥|孕吐|受孕|不孕|坐月子|奶粉|哺乳|尿布|新生兒|陣痛|柔濕巾|流產|預產期|避孕|母乳|體重|雙胞胎|羊水|婦產科|進補|托嬰|經期|胎動|副食品|坐月子中心|懷孕|媽媽手冊|滿月|預防針|羊膜穿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505937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