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問基隆省立醫院婦產科!腹膜外剖腹生產 急!我要問基隆省立醫院婦產科!


我現在已懷孕3ㄍ月多了過幾天要在產檢!我想問基隆省立醫院的婦產科,哪一ㄍ醫生最有名也最好,那醫院裡的設備齊全嘛!?因為前3ㄍ月都是跑汐止的吳婦,我姊因為在那裏生那裡的設備和醫生護士的的素質都很好!

我也很喜歡那一家!

但我想我住在瑞芳!

到時快生的話,要一直瑞芳汐止往回跑!

會很不方便!

所以,我很急!

因為聽大家說只要快過4ㄍ月別家醫院就不接受已懷孕4ㄍ月的準媽媽了!

拜託拜託!

我很急!





署立基隆醫院的婦產科的主任~~醫師:楊正祥 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士 經歷  台北市立婦幼醫院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總子宮鏡研習  現任 衛生署基隆醫院 婦產科主任 專長  腹 腔 鏡 手 術 , 腹 膜 外 剖 腹 生 產 , 高 層 次 超 音 波 診 斷 , 陰 道 鏡, 婦科腫瘤 門診時間:星期一上午下午和夜診都是第一診     星期三,四只看上午也是第一診 或是我建議你可去 義一路上的< 王立文> 或 <朱橋光> 婦產科阿如果是醫院的話 建議你去長庚的婦產科找 陳芳萍醫師這是我個人覺的不錯的啦<你可先去看看>我會比較建議你去大醫院啦 畢竟大醫院的診寮器材都一應俱全阿!!!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604324



去省立醫院,不如去基隆長庚,長庚的醫生有問必答,而且專業,護士又親切~而且長庚的設備也比省立醫院 的好吧~你從瑞芳到長庚也很近呀~走瑞八就好了~長庚的陳芳萍、江其鑫人都很專業哦~只是看診的人很多,要等很久就是了~我第一胎就是在長庚生的,我是6個月之後才去看診之前都在王立文做產檢,滿6個月之後才換到長庚看~我是給陳芳萍看診,人很專業,可是很多人都說她很兇我覺得還好吧~主要也是為你好呀~但長庚沒有每一次去都照超音波~是和一般診所比較不同的地方啦~


我有被陳芳萍兇過但我想她是氣我的毛病難搞吧雖然被兇過 我還是很肯定她的專業


基隆省立醫院門診表,基隆省立醫院體檢,基隆省立醫院網路掛號,基隆省立醫院掛號,基隆省立醫院骨科,基隆省立醫院門診時間,基隆省立醫院中醫,基隆省立醫院婦產科,基隆省立醫院皮膚科,基隆省立醫院健康檢查基隆省立醫院,醫院,   ,署立基隆醫院,婦產科,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基隆,中國醫藥大學,楊正祥,榮總子宮



預防針|不孕|陣痛|羊膜穿刺|副食品|羊水|媽媽手冊|坐月子中心|孕吐|預產期|坐月子|用藥|雙胞胎|托嬰|避孕|流產|懷孕|經期|受孕|婦產科|尿布|體重|母乳|胎動|新生兒|進補|奶粉|哺乳|柔濕巾|滿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105543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