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基隆剖腹生產的話哪一家醫院或婦產科可以刷卡?腹膜外剖腹生產 請問在基隆剖腹生產的話哪一家醫院或婦產科可以刷卡?


請問在基隆剖腹生產的話哪一家醫院或婦產科可以刷卡?謝謝!剖腹生產價位多少呢?請幫忙,感謝您!



恭喜妳要當媽咪了~我是在朱僑光婦產科給張道仲醫生做的腹膜外剖腹產~張醫師人很好~很有耐心~技術也一流~我隔天便能下床~上廁所~看寶寶~吃東西全都正常ㄛ~住院5天出院~出院後就沒有惡露了~很乾淨~(聽我朋友自然生的惡露好多也好久喔)費用連寶寶的共41100~一星期回診看傷口~傷口很漂亮~幾乎看不到~也能洗澡~恢復的算比自然生還好吧~(我自己覺得啦~呵~~!)兒子已經5個月了啦~我的肚子也早已經都消失了ㄛ~真開心~如果妳考慮剖腹產的話~我極力推薦喔!!!但是沒有刷卡耶~(婦產科都沒有吧~)

參考資料
剛當媽咪的自己*



醫院可以刷卡嗎...不行吧都要付現金的現在還沒醫院可以刷卡吧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婦產科,基隆,張道仲,朱僑光,醫院,惡露,極力推薦,東西,自然



體重|陣痛|羊水|避孕|受孕|胎動|母乳|柔濕巾|副食品|預產期|坐月子中心|哺乳|新生兒|滿月|流產|用藥|不孕|經期|進補|奶粉|懷孕|坐月子|婦產科|尿布|雙胞胎|羊膜穿刺|媽媽手冊|托嬰|孕吐|預防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203328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