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那間婦產醫院有做腹膜外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生產 高雄市那間婦產醫院有做腹膜外剖腹生產?


因為我想剖腹產可是又怕有粘黏的問題,聽說腹膜外剖腹產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想請教高雄那家婦產科有這項技術或高雄那位婦產醫生比較專門呢?感謝!



我是不知你是住那一區的不過我是知道高雄小港區有間戴銘浚婦產醫院在那間剖腹產可都是專門用腹膜外剖腹產一可預防腸子粘黏.二可不用像一般剖腹產要等到排氣才可進食因為我兄嫂就是在那剖腹生產的~還有他們醫院可算是五星級的哦也不算貴也~你不訪有空可去看看哦也可以線上先查找看看哦位於小港機場在過去一點就看到囉戴銘浚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61號07-8061289http://www.dvdh.com.tw/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剖腹產, 當初也和你一樣在尋找高雄的腹膜外剖腹產,我是剖腹產但是沒有粘黏問題,傷口是微笑疤但不明顯,不痛,第二天就下床了! 我知道台安醫院及榮總有腹膜外剖腹產,但因總總因素我沒去! 我說說我的讓你參考看看!要全看完喔!你就知道為何我沒去臺安和榮總!我最初在給「高醫」陳瑜潔產檢,但「高醫」講求自然產,然後因方便性選擇在「安田醫院」產檢,很快很方便又很便宜,不用等很久,醫生護士人又很好,但是安田是也講求自然產,採用的是傳統式剖腹產,然後我因親戚介紹我去「長庚醫院」,去一次就嚇壞了,下午兩點去產檢,產檢完回到家已是晚上七點半,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時間夠久夠誇張吧!

然後我有一天遇到我一位多年不見的老友,人家介紹她去「聖功醫院」找李海翔醫師剖腹產,她女兒現一歲半,她身材苗條如昔,健康爽朗,她介紹我去,所以我去了「聖功醫院」。

我在「聖功醫院」做最後兩次產檢並在那生產,在那生產感覺像VIP待遇,李海翔醫師還給我他的手機、名片,以備萬一之需,我是自願性剖腹,全部自費,價錢還比「高醫」便宜,生產當天住在醫院的八樓『產護中心』,生完後到坐月子都在同一間房間,不用搬來搬去,比「長庚」方便,剖腹前一晚住院,剖腹八小時前後不可以喝水吃東西,程序比「高醫」簡單,不用灌腸,手術室為你而開,在推入麻醉室前有很多醫護人員準備妥當為你待命,所有剖腹過程最痛苦的是麻醉劑,剖腹傷口反而不痛,我在八小時之後就喝粥水了,傷口是微笑疤,真的不覺得痛,一點都不會覺得被開刀。

因老公希望我多休息,所以第一天寶寶在嬰兒室喝配方奶,第二天才抱來給我餵母奶,護士很熱心的教我很多育兒知識,記得第二天導尿管拿掉就下床了,傷口不痛,我真的不知他們甚麼時候幫我裝上導尿管的,第三天我因脹奶痛到比甚麼都痛。

在這期間寶寶就全看我的意思,要他留我身邊「母嬰同室」還是要回嬰兒室,要餵母奶還是配方奶,這期間護士都三不五十來看我、慰問我、關心我,天天為我量血壓和體溫,主治醫師每天都有來看我、關心我,第六天我轉月子房,房間沒換,只有手續處理一下,房間是雙人床、有電視冰箱,跟旅館比起來,只差多了六餐,但沒有個人沐浴盥洗用品和吹風機、收音機,餐點也可以依個人喜好換餐,以我為例,我不喜歡青椒、紅蘿蔔、五穀米,他們就會換掉。

我坐月子(含房間、六餐、嬰兒托育)一天是三千元,價錢及房間大小和「長庚」一樣,因為住了幾天膩了轉住「長庚」,換換心情,日子難得清閒,現在我出院好久了,我還是常常打電話回「聖功醫院」問嬰兒室、問產護中心及衛教室一堆芝麻小問題,她們依然很熱誠的回答我。

其他請上我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lee


恭喜您要喜獲麟兒囉!

我是無法回答您的問題啦在歡喜之餘別忘了替您的小孩取個好名字喔!

新生兒命名千萬不要馬虎!

花一點錢請大師看一下會比較安心建議您可以找現在頗具知名的張盛舒老師(常上命運好好玩等各大電視命理節目的老師之ㄧ)看一下http://www.click108.com.tw/108/966709//unit007/item00133/index.php我有朋友的小孩給他命名他是根據小孩的命盤特質優勢給予最適合的名字還有幫您的小孩算紫微命格的詳批反應還不錯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推薦九如二路上的德謙醫院他們是三兄弟一起開業的專門婦產科醫師我都是給老三(吳振福醫師)看的他都會很詳細解釋我的疑問~他們的父親也是婦產科之前的老院長所以論經歷 經驗來說 都是很足夠的我建議泥可以多詢問醫師的看法 選擇到理想的好醫院^^


剖腹產傷口,剖腹產費用,剖腹產後,剖腹產月子食譜,剖腹產過程,剖腹產注意事項,剖腹產保險理賠,剖腹產健保給付,剖腹產惡露,剖腹產坐月子剖腹產,腹膜外剖腹,高雄那家婦產科,戴銘浚婦產醫院,小港區,高雄市,高雄,醫院,腹膜,小港機場



進補|坐月子|胎動|經期|托嬰|滿月|副食品|母乳|流產|媽媽手冊|羊水|柔濕巾|用藥|受孕|懷孕|羊膜穿刺|不孕|婦產科|避孕|孕吐|雙胞胎|陣痛|新生兒|預防針|尿布|預產期|哺乳|奶粉|坐月子中心|體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706392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