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外剖腹產腹膜外剖腹生產 腹膜外剖腹產 聽說腹膜外剖腹產比傳統式的剖腹恢復的比較快,也比較不會有腸子沾黏的問題,我非常的怕痛,所以在考慮腹膜外剖腹,想請有腹膜外剖腹的媽媽,告訴我你們的經驗,謝謝!


告訴你喔!

基隆朱僑光婦產科有,我朋友上次在那生產,真的都沒有痛到,而且當天就開始進食了,她是非常怕痛的,所以如果你有考慮腹膜外剖腹,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2423-4203)
我是在新莊市榜生婦產科生ㄉ他就是採這樣ㄉ手術,我也是那樣開刀的唷!!也真ㄉ不痛,像我媽媽她生我跟我2ㄍ妹妹都是開刀,他說根本無法下床也超痛,一開始我也會怕怕的ㄚ,但是護士拿了一張腹膜外剖腹產ㄉ單子給我看,我才知道不痛,也真ㄉ做了手術麻醉退ㄌ也都不痛唷!!當天就可以吃飯了ㄋㄟ!!等到點滴打完ㄌ可以下床也不痛呢!!很自在唷!!你可以考慮一下嚕!!但是如果真ㄉ可以自然生ㄉ話就自然生,我是因為我後來無法自然生產所以才變成手術ㄌ!!!不然我就自然生嚕!!這是我ㄉ建議,如果要聊媽媽經或是不懂地方可以問我唷!!這是我ㄉmsn: annalove7211*hotmail.com
我也是在朱喬光生ㄉㄛ因為摧生ㄌ22小時寶寶胎位還是不降羊水又破我受不了就改用剖腹生產原先我也怕但~醫生說現在都改用腹膜外剖腹產所以等麻醉退後1天多我就吃東西ㄌ不必等排氣而且第2天就下床ㄌ但站痛走痛坐痛躺也痛上大號也痛又不能碰水所以我很後悔沒堅持自然傷口復原期大概會痛1~2周傷口顧ㄉ好其實很小穿超低腰也看不到但要看寶寶大小寶寶不大應該小小ㄉ我ㄉ可能差不多10公分吧~而且寶寶不小只是妳最好跟醫生說好最好請醫師看能不能量量寶寶肩寬因為頭小不見得好生寶寶預估超過3600而且頭胎就會不好生我就是以為寶寶只有3600所以過產期摧生生出來卻變3850 早知直接剖腹ㄌ因為先自然產把我寶寶ㄉ頭拉ㄉ好長喔像長米一樣 雖有點醜 但長大就不會ㄌ怕痛還是選無痛分娩因為自然產是先苦一下下就不痛而剖腹是先不痛在痛它半ㄍ月看ㄌ你應該已經決定怎麼生產ㄌ
這個不是每間婦產科都有的喔因為手術的困難度較高所以想提醒你要問看看哪一間婦產科有然後就要再那裡定期產檢

剖腹產傷口,剖腹產費用,剖腹產後,剖腹產月子食譜,剖腹產過程,剖腹產注意事項,剖腹產保險理賠,剖腹產健保給付,剖腹產惡露,剖腹產坐月子剖腹產,腸子沾黏,基隆朱僑光婦產科,腹膜外剖腹,腹膜,剖腹,聽說,問題,告訴,媽媽

避孕|陣痛|流產|預防針|羊膜穿刺|副食品|母乳|不孕|孕吐|坐月子中心|體重|婦產科|奶粉|羊水|雙胞胎|滿月|托嬰|進補|柔濕巾|胎動|坐月子|受孕|懷孕|尿布|經期|用藥|預產期|媽媽手冊|新生兒|哺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807054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