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或台北市的婦產科哪裡有”腹膜外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生產 台北縣或台北市的婦產科哪裡有”腹膜外剖腹生產” 台北縣或台北市的婦產科哪裡有\"腹膜外剖腹生產\"有好醫生可推薦嗎?另外能提供~土城~板橋~中和最好^^
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新莊中正路上的曜生婦產科及龍安路的榜生婦產科,他們的鄭忠政院長就是以腹膜外剖腹生產聞名的。

因為我的親姊姊、舅媽、表姐都是在榜生婦產科聯盟生產的喔!

聽說也有很多人是慕名而來的。

你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 參考資料 有從參予過的經驗
我要補充的是北市的謝怡冰女婦產科,根本就是一個黑心診所,不當的斂財途徑,看診收費連個收據都沒有,照超音波還要自費,到了現場看診時醫生直接跟我說要先做內診,做完內診後她要求需要做超音波,但是做了超音波後她認為結果沒有問題時就必須自費250,我之前有到過兩家婦產科做過同樣的檢查,都無需自費,但是謝怡冰女婦產科卻說超音波結果是正常,我的疼痛是腸胃造成,之前兩家婦產科照完超音波說我的疼痛是左邊卵巢長水泡導致的,她卻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告訴我說長水泡是正常的,所以我照超音波是要自費,真的很黑心,藥吃完了也沒有好一點,勸大家要去之前考慮一下吧!

謝怡冰女婦產科 院址:忠孝東路六段326號

台北縣政府,台北縣地圖,台北縣汽車旅館,台北縣稅捐處,台北縣環保局,台北縣警察局,台北縣教育局,台北縣職業工會,台北縣哪裡好玩,台北縣樹林監理站台北縣,台北市,剖腹生產,婦產科,鄭忠政,新莊中正路,龍安路,腹膜,慕名而來,舅媽

進補|新生兒|預防針|經期|懷孕|不孕|流產|受孕|預產期|胎動|媽媽手冊|坐月子|尿布|羊水|陣痛|奶粉|副食品|托嬰|滿月|羊膜穿刺|柔濕巾|避孕|母乳|體重|哺乳|雙胞胎|婦產科|孕吐|用藥|坐月子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501878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