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中壢宏其醫院剖腹有好醫生可以推薦嗎??宋俊鴻醫腹膜外剖腹生產 我想在中壢宏其醫院剖腹~有好醫生可以推薦嗎...??宋俊鴻醫


從懷孕以來我一直在台北產檢...但現在以7個月了!而我要回中壢生產...最近正在苦惱要在那家醫院生產~參觀了幾家醫院...讓我列入考慮的是!!宏其和宋俊宏我覺得宏其醫院的服務態度最好...雖然附近的交通狀況很不好.但設備和病房都讓我很滿意!宋俊宏醫院...是很好停車!但因為要剖腹生產..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選醫生!!想請問有什麼好建議..跟好醫生可以推薦給我?? 代小bb謝謝你 (^-^)



我給你建議.....我是覺得....宋俊宏婦幼醫院.......方便停車之外...他們的醫生..細心喔...而且產檢......會跟你說的很詳細...會讓我們孕婦...很放心的感覺...心裡也很舒服喔!!!而且宋俊宏婦幼醫院...剖腹產的方式..採取....腹膜外剖腹生產.....生完..可以馬上吃東西....我個人...是覺得很好...你可以去找陳仲仁醫師((很多孕婦指定))..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個人的建議.........................



宏其不錯丫.....我有同事上個禮拜剛在那生完小孩.........


俊宏也不錯啦~~~再說~~~又有自己的停車場可以考慮~~~但就別去~~~"徐文良"~~~~


去宏其找他們的院長張紅淇媽媽說她技術滿好的因為媽媽都去那生(4胎都去那)我以金(小六了)


未啥不要去徐文良


宏其,我知道院長張紅淇和胡中和醫師都很多人說很好~是真的不錯喔!




宏其婦幼醫院真的不錯!我個人推薦游崇仁醫師唷!


我覺ㄉ宋俊宏很不錯喔優點就是樓上大大說ㄉ 但是醫生我比較推薦是李聖正醫生 及院長 因為我ㄝ是在那生產及寶寶看病都是在那


我覺ㄉ宋俊宏很不錯喔優點就是樓上大大說ㄉ 但是醫生我比較推薦是李聖正醫生 及院長 因為我ㄝ是在那生產及寶寶看病都是在那ㄛ


宏其這家醫院個人覺得不是很好,不專業,張紅x醫師and游醫師他開的藥,我去"x庚"大醫院許多醫生都不認可他所開的藥..考慮一下吧...


中壢宏其醫院網路掛號中壢宏其醫院,宋俊宏,中壢,那家醫院,醫生,服務態度,醫院,台北,陳仲仁醫師,謝謝你



流產|用藥|奶粉|坐月子|進補|尿布|不孕|坐月子中心|母乳|托嬰|孕吐|陣痛|副食品|媽媽手冊|新生兒|雙胞胎|預防針|羊膜穿刺|經期|哺乳|胎動|避孕|滿月|羊水|懷孕|受孕|預產期|體重|婦產科|柔濕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904754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