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婦產科有做腹膜外剖腹的嗎?腹膜外剖腹生產 三重.蘆洲婦產科有做(腹膜外剖腹)的嗎? 我住蘆洲想請問三重.蘆洲婦產科有做(腹膜外剖腹)的嗎?我不要貼文.請百分之百確定的再告訴我.或是有做(腹膜外剖腹)的媽媽可以跟我分享在哪家婦產科做的?費用多少?術後傷口真的不會痛嗎?
蘆洲三民路的宥生,長榮路的宥宥都是腹膜外剖腹開刀,(它們是同一體系的)開刀住6天5夜,病房是算5天的錢...住得也不錯,護士也不錯...我97/11月在三民路宥生剖腹產,當時是胎位不正,住了6天5夜,寶寶也是6天5夜,我的病房好像是選1800的吧...(有點忘了)出院含寶寶費用大約28000元吧...(可先打電話去問問)腹膜外開刀還真的不痛,只有在第二天要下床時,那一剎那,傷口稍微會有點拉到,超級痛的,再來慢慢下床走動,就不太痛了...到現在6個月了,完全沒有感受到生小孩的痛苦....傷口現在完全沒感覺痛感,傷口也很漂亮..... 參考資料 自己

婦產科女醫師,台中婦產科,高雄婦產科,台南婦產科,順風婦產科,新竹婦產科,幸福婦產科,婦產科診所,中壢婦產科,桃園婦產科婦產科,腹膜外剖腹,三民路,腹膜,剖腹,長榮路,蘆洲,真的,寶寶,開刀

避孕|母乳|進補|經期|羊膜穿刺|陣痛|孕吐|受孕|新生兒|坐月子|懷孕|胎動|流產|羊水|婦產科|預產期|哺乳|坐月子中心|滿月|柔濕巾|媽媽手冊|不孕|體重|雙胞胎|尿布|用藥|預防針|副食品|奶粉|托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311780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