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分娩有效麼?針打肌堆麼?很痛麼?腹膜外剖腹生產 無痛分娩有效麼?針打肌堆麼?很痛麼?


我知道大家都說自然生比剖腹生好! 所以想請問 1.自然生無痛分娩真ㄉ會不痛ㄇ? 2.打肌堆會很痛ㄇ? 3.以後腰會很酸ㄇ?4.同樣都是要在腰部打一針.那剖腹部就好ㄌㄇ?希望有經驗ㄉ偉大媽媽們.能跟我分享



建議你不要在脊椎打那一針,因為年齡愈長你就會發現個打針的地方會酸痛,如果真的怕痛,可以剖腹生產,我朋友到基隆的朱僑光婦產科生產,是採用腹膜外剖腹,聽她老公說當天就可以進食,而她本身是很怕痛的,結果這次生產過程都沒有痛到,我想如果你也是跟我朋友一樣較怕痛,可以找會腹膜剖腹生產的醫生



我是自然生的,本來我也不贊成打無痛分娩的,只是當時痛到無法忍受,最後也是聽老公的選擇打無痛分娩針,可是又好怕,萬一護士打不好,我的腰就一輩子酸痛,我的朋友有過,所以我很怕,...但最後證時我是成功案例...哇哈哈...  打無甬分娩真的無任何感覺耶!

蠻憂的..打肌堆當然會痛啊!

很痛,但也要忍著..因為肚子正痛比肌堆很要痛,好幾倍..生完到現在過了快二年...我的腰都不會酸耶!

..本來經驗與你分享         


我是剖腹生打針當然會痛啦!!但是我覺得恐懼多過於痛ㄟ痛只是一下下而已不到5秒鐘自然產痛前面剖腹產痛後面都會痛的~~~~以後腰會不會酸? 答:我會ㄟ到底怎麼生比較不痛呢??說實在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小妹看我剖腹產嚇到腿軟~~~所以他自己生的時候就決定要自然產生完沒多久就可以自行下床不像剖腹產躺再床上好久活像個植物人 (我自己的感覺)他也沒打無痛分娩有個說法是麻醉藥對小bb不好剖腹也容易沾黏還留下一道疤自然產就沒這種問題~~~加油呀!!準媽媽~~


我也是自然生的!!我那時打了無痛分娩之後真的不痛了不過等藥效過了還是會痛,之後是護士在幫我加藥下去之後又不痛了!打肌堆打下去那下子會有酸痛的感覺可是一下下而已啦!我之後腰是會酸可是我不知是不是我月子沒做好的關係啦!!我覺得打無痛分娩會比剖腹生好哦!!我覺得打無痛分娩頂多是打一針罷了而剖腹生則是要在你肚子上劃一痕耶!!光想就很恐怖了而且之也不美觀呀!!你考慮考慮吧!!


關於你的問題﹕(1) 不一定﹗自然生無痛分娩要看時間有些打的不是時間還是會感覺到疼痛我小姑在生第2胎時就是因為無痛分娩針打的比較晚整個過程都有感覺到 生產的痛一般無痛分娩的有效時間是3-4個小時如果在麻藥有效時間內分娩﹐疼痛的感覺必然會少很多(2) 其實打麻藥針雖然是在脊椎骨但是疼痛的感覺比起恐懼感會少很多很多產婦打無痛分娩在不曉得是什麼情況之下總是會抱有很多的恐懼感我也是如此(3) 很多女生都認為打了無痛分娩會造成腰部酸痛其實不然腰部酸痛的多數原因是因為懷孕而造成的由於晚期胎兒變得沉重這樣會造成媽咪盆骨和脊椎骨的大量負擔因而在生產之後會有腰痛的感覺另外﹐如果月子沒有做好也會發生腰部疼痛的感覺哦(4) 其實剖腹產打的是局部麻藥跟無痛分娩是有差別的雖然現在很多女生都為了某種原因要求剖腹但是在醫學上剖腹遠遠不及自然產以下是一些原因剖腹產需要更久的恢復期剖腹產的後遺症比自然產會複雜和嚴重自然產可以立刻就餵母乳﹐但剖腹產需要康復再能餵剖腹產若沒有排氣﹐很容易得腸黏症(有絞痛感覺)因此如果這位媽咪沒有什麼複雜的症狀還是選擇自然產會比較好我個人是因為有胎盤前置的症狀因此沒有選擇一定要剖腹產祝一切順利﹗


打在腰部的麻藥能不打就不要打,麻藥的殘留值高答數十年之久。

我國小11歲時開刀,將麻藥打在脊椎,現今28歲了還在腰痛。

並不是一打完麻藥後就會感覺腰痛,而是你的病都恢復好了,這個症狀才慢慢的開始會出現。




一:若你不是超 過預產期二:寶寶沒有過大醫生都不建議你打無痛分娩(好醫生的話)每個人承受痛的指數不一定我的寶寶超過預產期一星期且3850公克算大寶寶.我又不高.所以醫生建議我留下來待產.打催生!!9點30打.還很平常的聊天到1點多!!>>>>>痛死!!到了早上也才開了一指.....院長也再那等我生產一晚沒睡!!我就一直爐>>>>我要打無痛分娩!!鬧了好幾各鐘頭>>>>才請麻醉師打!!身體要向蝦子一樣內灣.打在脊椎彎曲處打完後下半生無知覺......你要上廁所也不能起來!!就算有沒有尿了你也不知道!!持續到中午>>>>中途又補一針!!還是沒動靜>>>>我問醫生我可以自己出力生嗎??醫生說你有感覺想出力的時候跟我說我等不及啦!!!躺那麼久>>>>我就說我自己出力.一各護士在我肚子上面壓!!!終於>>>>>生下來了!!打針的地方我並沒酸而是酸在腰在下來接近屁股的那各骨頭會酸醫生是說我子宮後頃會壓到神經.所以那各地方會痠痛!!盡可能你是多走動勤勞點走...要不然真的...>>>>>>痛死!!尤其無痛生產下半生無知覺你真的感覺不出來什麼時候要出力剖腹生呢??感覺很方便厚.不痛又可以生出來但是呢!!術後的傷口復原是很慢的有的人要一兩年>傷口還要癢而且生完之後>>>>自然產的可以自由活動時剖腹產還在床上躺著承受傷口的痛你自己比較看看吧


1.我打無痛分娩是有效的在陣痛上來時沒有任何感覺但我知道也是有部分媽咪施打無痛沒有用多數都能因為施打無痛減輕陣痛的不舒服2.打脊椎不會痛但我會因為反射行為一直無法克制突然抖動一下感覺是有點..癢3.多半的麻醉師都是專業有經驗的但若是你不夠配合也有可能打偏導致後遺症喔!!4.剖腹後要注意的地方比自然產更多後遺症也比自然產還要多若是沒有必要真的選擇自然產就好了剖腹的休養期也比較長花費更是自然產及施打無痛的倍數計算後期症最常見也最可怕的應該是『腸沾黏』想你的內臟因為手術傷口而沾黏在一塊多噁心下一胎若反悔想改自然產還得經過評估才能決定可不可以自然產


在醫學上沒有無痛僅有"減痛"我是自然產且是先破水~在開一指的時候我就打"減痛"了因為麻醉師的解釋才知道如果無痛~那麼生產就會無法用力所以僅能給予"減痛"它會適當幫你減輕你不想要那麼痛的感覺但在打減痛時~要挺了一個大肚子要一直彎成C的形狀...像蝦子一樣...當時麻醉師一直還說不夠彎不夠灣....因為感冒+陣痛+破水...已經非常不舒服了...在打"減痛"時~更是痛的印象超深刻...因為眼淚跟鼻水都豁在一起...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了><..但打完後到開四指半前我還睡了一覺...打減痛時~它是會有拉一條線要你痛的時候~自己按按扭~它就會注入藥劑但我都沒有按~因為聽說會影響產程但在開四指半後就開始有痛的感覺囉...當護士在來做內診時...就直接推產房了但因為有打減痛的關係會導至不太知道怎麼用力也可以是痛到不知道怎麼用力也是靠護力幫忙在肚子一擠才把寶寶擠出來生產過程僅花了10分鐘很快...所以~不是無痛是減痛喔!!...


打完不會痛打脊隨就針扎一下而已腰現在不會酸剖腹產完很痛


媽媽您好~要看每個人ㄟ有些人打下去來是很痛~但我打下去我就覺得差很多比較不痛~2.打那個不會痛~我涼涼的~3.其實會酸應該都是大肚子腰承受太大腰力在酸~坐月子做好就好~4.剖腹恢復慢又不好~


無痛分娩,分娩影片,分娩過程,無痛分娩費用,分娩的圖片,分娩有什麼症狀,分娩前兆,分娩是什麼,分娩費,分娩全程照片分娩,朱僑光婦產科,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有效,基隆,剖腹,朋友,生產,腹膜



新生兒|奶粉|母乳|懷孕|胎動|滿月|用藥|預防針|坐月子中心|進補|預產期|流產|柔濕巾|哺乳|孕吐|坐月子|媽媽手冊|體重|陣痛|不孕|婦產科|受孕|羊水|尿布|羊膜穿刺|雙胞胎|副食品|避孕|托嬰|經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0701295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