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莊婦產科生產及費用的問題腹膜外剖腹生產 急~關於新莊婦產科生產及費用的問題


請問最近 (至少2008年) 有人在霖松或榜生或板橋亞東 婦產科產檢/生產的經驗嗎?因為之前產檢都在台中.24週後才轉回新莊跑去霖松做產檢(但總覺得產檢好像不仔細)現在 28週了~離生產也沒多久了.開始著急找生產醫院!

請問有人在霖松或榜生或板橋亞東 婦產科產檢的經驗嗎?另外,因為我很害怕自然產,本來想要剖腹產,爬了一下文才知道自願性剖腹產很貴.所以再請問有人在霖松或榜生或板橋亞東 婦產科生產的經驗嗎?(自願性剖腹產和自然產分別是多少錢,推荐那一個醫生好呢?)請別告訴我非自願的剖腹產哦,因為我不想兩種都痛到!

我的胎兒目前也看不出來有過大的情形,胎位也很正常!





我是在228生寶寶在榜生的唷!!我覺得你選自然生,如果生不出來再去選擇開刀也來ㄉ及唷!!一開始我自然生生不出來才變成開刀,在榜生開刀麻醉退ㄌ是不痛唷!!因為他是選擇腹膜外手術,一點都不痛唷!!指示下床時需要抱ㄧ下肚子下床在挺起身,一開始我也是怕說會不會痛2次,但是還好不會,榜昇ㄉ開刀是不會痛的唷!!如果有啥需要知道可以問我唷!!這是我ㄉmsn: annalove7211*hotmail.com

參考資料
寶寶8個多月的媽咪



我2006生第一胎2007生第二胎目前第三胎四ㄍ多月ㄌ三胎都是去霖松前兩胎都是自然產第一胎是副院長接生ㄉ第二胎是院長接ㄉ媽咪寶寶都很健康平安我是身邊蠻多朋友都去霖松所以我才去ㄉ自己ㄉ感覺也都還不錯其實生產ㄉ費用不貴都是貴在其他ㄉ雜費我自然產ㄉ生產費是三千多而已住院三天是免病房費ㄉbb住院前三天也是免錢後面多住一天好像是六七百我是三天就出院ㄌbb因為黃疸所以多住ㄌ約一ㄍ禮拜總共結帳記得好像不超過一萬五朋友都說算便宜ㄌ而且病房又是單人套房有浴室有電視沙發護士小姐ㄉ態度都很好我和老公是覺得都還不錯所以三胎都在那裡生另外再跟妳推薦蘆洲ㄉ宥宥也很好我小姑五ㄍ月ㄌ是去那間產檢她是先去看過病房也不錯醫生也是雜誌有推薦ㄉ權威給妳參考看看喔


新莊有間惠欣婦產科感覺不錯你可以ㄑ看看!那邊有女醫師聽我媽說那位醫師不錯且裡面也有小兒科門診自願性剖腹要大約4-5萬(如果你的病房是住頭等的話)開刀住院7天自然產只要花不到一萬元的費用且可以馬上下床看BB自然產3天(有健保给付)自然產是痛生產時剖腹是痛開刀後且會無法下床約3天如果你真的要開刀那就要跟你的BB溝通一下我自己很怕痛但是我還是選擇自然產!!一方面是因為經濟問題另依方面是因為生完就不知道痛ㄌ!!


婦產科女醫師,台中婦產科,高雄婦產科,台南婦產科,順風婦產科,新竹婦產科,幸福婦產科,婦產科診所,中壢婦產科,桃園婦產科婦產科,亞東 婦產科產檢/,亞東 婦產科,剖腹產,新莊,生產,板橋,msn,台中,問題



婦產科|新生兒|陣痛|避孕|坐月子中心|媽媽手冊|坐月子|母乳|羊膜穿刺|尿布|雙胞胎|不孕|懷孕|胎動|流產|孕吐|經期|羊水|哺乳|預產期|預防針|體重|奶粉|柔濕巾|托嬰|副食品|滿月|進補|用藥|受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801548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