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關腹膜外剖腹產贈1唷腹膜外剖腹生產 台北~有關腹膜外剖腹產(贈15點唷) 請問一下有住台北的媽媽有腹膜外剖腹產的經驗嗎??希望知道哪邊可以做這種手術~價錢~以及優缺點~可以推薦一下台北的婦產科醫院嗎??我9月要生...很猶豫到底要用哪種方式生產自然產又怕很痛>"<請妳們給我點意見吧~ 我現在已經快6個月了...產檢都一直在蘆洲的長榮宥宥婦產科不知道哪邊有醫生會做這種手術!有的人說剖腹產術後會比自然產更痛>"< P.S~還必須會收集臍帶血喔~
雖然我是在高雄生產,但我認為台北應該也有。

我說說我的讓你參考看看。

我當初跟你一樣考慮很久,雖然醫生都說正常,大家也都說自然產較好,但我考慮到自己健康狀況及體力的問題,所以我是自願性剖腹產,費用很高(22000元),當時和你一樣聽說有腹膜外剖腹產,所以到處打聽,結果我因朋友介紹到高雄天主教聖功醫院剖腹產,雖然我的不是腹膜外剖腹產,但是我剖腹產全程傷口至今不會痛,傷口很小疤痕不明顯,手術時醫生都會幫你收集臍帶血,(最重要是你先跟臍帶血銀行的業務專員先聯絡好),我第二天就下床到處走了,手術前後八小時不能吃東西及喝水,因為麻醉劑副作用易造成肺水腫,手術後八小時後我就喝粥水了,止痛劑(點滴式的真的較好用)5000元,全程就屬麻醉劑最難受,程序比想像中簡單,不用灌腸,沒想像中那樣恐怖,倒是剛生產完半夜要起來餵奶才是最艱難的任務。

其他資訊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dearbaby-iloveyou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第一胎是在台北婦幼醫院剖腹生的,但那是因為胎位不正,所以健保有給付,收集臍帶血的事,妳根本不用擔心啦!只要是合格的醫生都會收集臍帶血吧~如果妳產檢胎位正常的話,建議妳還是選擇自然產吧!痛不痛都還是其次的問題,主要是因為剖腹產的小孩,比較會有支氣管方面的問題,我的小孩就是這樣,妳好好考慮一下吧!
您好我是腹膜外剖腹生產的媽咪雖然我住台北但當初我是千里迢迢的回中南部的醫院生產因親朋好友都是同一個醫師和同樣的生產方式台北的話我只知道三重的錫安婦產科有做腹膜外手術腹膜外手術最好的優點就是術後免禁食.可避腸道粘黏.傷口小且低.流血量少......缺點當然就是要承擔手術必然的危險性手術價格約16000元當時我住自費病房基本3天加一加總共花了約3萬(含手術)術後有傷口當然還是無法避免疼痛不過還是必須看個人體質有的媽咪從頭到尾都不覺得疼有的媽咪已經生產完九個月了還在疼不過腹膜外手術已經比一般的剖腹生產可提前下床了自然生產的話就是生完就不疼了所謂自然產痛前剖腹產痛後至於收集臍帶血的問題只要跟生產醫師講通常醫師都會配合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詢問祝妳生產順利唷
我是在宥生做腹膜外剖腹產的當時是郭成興醫師做的手術你可以問問你的產檢醫師宥宥是不是也採取腹膜外剖腹產如果不是再到宥生去掛號問問詳細資訊 醫生人滿好的會提供你詳細的資訊我自己的感覺是真的比較不痛不用拆線 約1天後需下床走動此時會感覺線在拉扯的不適感但多走動後這感覺會漸漸消失在醫院住到第4天就想回家了因為覺得一切都好啦 傷口也不痛是家人堅持要住滿5天..
妳好:我也是剖腹產的喔 當初因為擔心壓力太大所以選擇剖腹 也分析了很多狀況 1.我周圍好幾個朋友都因為自然產生不出來然後又開刀~結果兩種痛都受ㄌ 2.我問ㄌ有剖腹產跟自然產都經歷過的客人他建議還是剖腹產,他第一胎自然產結果生完一兩年後咳嗽都還會漏尿,第二胎因胎位不正所以剖腹產 3.跟你一樣很怕痛 4.可以不要太醜 5.差別是一個當天就可以下床一個要隔天,開刀後第一天下床真的是很辛苦的~不過還好還能接受! 6.誰知道第二胎的胎位會不會要剖腹~ 以上幾點供你參考

剖腹產傷口,剖腹產費用,剖腹產後,剖腹產月子食譜,剖腹產過程,剖腹產注意事項,剖腹產保險理賠,剖腹產健保給付,剖腹產惡露,剖腹產坐月子剖腹產,婦產科醫院,高雄天主教聖功醫院,長榮宥宥婦產科,腹膜,台北,高雄,下有住,臍帶血銀行,麻醉劑

媽媽手冊|新生兒|奶粉|坐月子中心|避孕|不孕|尿布|柔濕巾|婦產科|雙胞胎|胎動|經期|受孕|哺乳|預產期|懷孕|孕吐|進補|羊膜穿刺|羊水|副食品|滿月|用藥|坐月子|托嬰|預防針|流產|體重|陣痛|母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3005988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