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馬偕醫院哪位醫生會腹膜外剖腹產手術嗎?腹膜外剖腹生產 有人知道馬偕醫院哪位醫生會腹膜外剖腹產手術嗎?


下個月(2月中)即將生產,因為我的胎位仍舊是不正(頭上腳下),所以我的產檢醫生(黃x照)說有一月底再來產檢還是如此的話,就有可能要剖腹生產了!所以在確定是否真的要開刀之前,我趕緊上網查了很多有關剖腹產的資訊,可是看到有人提到一般的剖腹生產(腹膜內剖腹)最容易造成腸沾黏或子宮沾黏等問題,所以有建議真的要剖腹生的話,最好找會施行"腹膜外剖腹產手術"的醫生來動刀會比較妥當...因為我即將面臨生產,又是頭一胎沒經驗,整個產檢從頭到尾都在台北中山北路上的的馬偕醫院,只是不知道這裡的馬偕醫院哪位醫生會施行這種腹膜外剖腹產手術啊?要是真的有會這項技術的醫生(非我的產檢醫生會的話),若是想要臨時換開刀的醫生,這樣是否要額外要付錢給那位醫生呢?(當然我還是相信幫我產檢的黃x照醫生,因為他人很好..只是可能看了太多這種網路資訊,多少會讓我感到不安耶...)不過,假設若是馬偕醫院的醫生都沒有人會這項手術的話,臨時換到長庚醫院去動手術會妥當嗎?(因為聽說長庚醫院的婦產科醫生對這種腹膜外剖腹產手術算是例行性的刀?是這樣子的嗎?)



我也是再馬偕生的優...你如果很擔心得話想去長庚生那你可以再黃醫生那裡拿病歷副本去長庚找醫生讓他看過你的病歷...這樣他就可以了解你得狀況了如果你還是想再馬偕生那你就可以問一下黃醫生這樣得手術...他如果不做他也會提供你其他的醫生..然後你就可以自己決定ㄌ..



馬偕醫院掛號,台北馬偕醫院,新竹馬偕醫院,馬偕醫院婦產科,馬偕醫院門診時間,淡水馬偕醫院,馬偕醫院看診時間,馬偕醫院小兒科,馬偕醫院門診表,馬偕醫院皮膚科馬偕醫院,剖腹產,醫生,長庚醫院,腹膜,手術,黃x照,馬偕生,馬偕,中山北路



避孕|受孕|雙胞胎|婦產科|羊膜穿刺|陣痛|經期|哺乳|坐月子中心|孕吐|預產期|托嬰|新生兒|坐月子|羊水|柔濕巾|用藥|奶粉|母乳|不孕|滿月|媽媽手冊|胎動|懷孕|尿布|體重|副食品|進補|預防針|流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002404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