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桃園有那些婦產科有在做腹膜外剖腹產?腹膜外剖腹生產 請問桃園有那些婦產科有在做腹膜外剖腹產?


大家好:因為我之前生產時是用腹膜外剖腹的,但那是在台東,現在我要在桃園生,如果要剖腹,我想用腹膜外剖腹的方式生,不知道桃園有那些醫院有在做這種手術



桃園的話我推薦晨芳婦產科囉這間婦產科很不錯呀!不過每次去都要排隊排很久很久!不過醫師非常的細心!不會因為客人多就亂看像我去照超音波的話醫生都會檢查的很仔細每次看超音波都看很久所以你可以去那問看看我建議你要去之前要先預約不然去真的會等到很累唷!



楊梅天成的吳睿斌醫師把妳的需求告訴他若可以一定就是可以看診很細心有問必答


我問過聖保祿揚誠嘉主任,他說其實現在的技術跟設備腹膜內、外是一樣的!不會有沾黏問題,腹膜內、外會因為情況不同而不同!


婦產科女醫師,台中婦產科,高雄婦產科,台南婦產科,順風婦產科,新竹婦產科,幸福婦產科,婦產科診所,中壢婦產科,桃園婦產科婦產科,桃園,腹膜外剖腹,腹膜,超音波,醫院,手術,剖腹,醫師,生產



哺乳|避孕|尿布|陣痛|預產期|胎動|受孕|柔濕巾|孕吐|經期|媽媽手冊|懷孕|羊膜穿刺|奶粉|托嬰|新生兒|不孕|用藥|母乳|坐月子中心|體重|羊水|滿月|坐月子|流產|雙胞胎|婦產科|預防針|進補|副食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707336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