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剖腹產和外腹膜剖腹產腹膜外剖腹生產 一般剖腹產和外腹膜剖腹產~~


各位大大~請問台中哪間婦產科有在做外腹膜剖腹產?或者哪間婦產科剖腹ㄉ技術較好?目前是在台中臺安醫院產檢,有在這間婦產科剖腹ㄉ媽媽們,是給哪位醫生剖ㄉ呢~感恩^^



您好!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跑一趟大里何延慶婦產科!他的手術就是腹膜外剖腹產!我從生產一直到做月子完!會感到痛的可能就是打點滴扎的那一針與剖腹完子宮收縮的痛而已!真的不怎麼痛!而且商口是一條線不是像我朋友的蜈蚣!我手術完第二天就下床!也不用等排氣就可進食!他們如果問說誰介紹的可說是我~~~~雅妍~~~他們的病房是單人套房ㄛ!一天補一天差價一千而已!他們的患者真的都是靠介紹來的!!可以去問看看ㄛ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媽媽你好診所在大里市東榮路157電話04-24813168 醫師就指定給何醫師就可以了,大約是15000上下<不包新生兒的檢查項目>,有問題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喔


剖腹產傷口,剖腹產費用,剖腹產後,剖腹產月子食譜,剖腹產過程,剖腹產注意事項,剖腹產保險理賠,剖腹產健保給付,剖腹產惡露,剖腹產坐月子剖腹產,台中臺安醫院,婦產科,何延慶,腹膜,台中,大里,子宮收縮,剖腹,打點滴



流產|進補|雙胞胎|胎動|新生兒|經期|哺乳|陣痛|滿月|奶粉|避孕|孕吐|婦產科|用藥|托嬰|坐月子中心|受孕|羊水|羊膜穿刺|柔濕巾|坐月子|懷孕|預防針|體重|不孕|媽媽手冊|尿布|預產期|副食品|母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611369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