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視網膜曾經破一個大洞 可以自然生嗎?剖腹生產過程 我視網膜曾經破一個大洞 可以自然生嗎?


我之前有視網膜破洞醫生有交代我以後生產要剖腹產我現在要生ㄌ是不是不能自然產如果剖腹產健保有幾付嗎?



檢視圖片心羽版大媽咪您好 :關於您的諮詢~((回覆)):既然,您有以往視網膜破洞病歷的過程紀錄,而您也有告知過您自己的婦產科主治醫師,且,醫師也有特別交代,日後若懷孕生產----最好採『剖腹生產方式』,那您就是因疾病原因產生非自願剖腹生產的給付條件之一。

但,還是必須要跟您的主治醫師,【再次確認】您是否會因為曾經有過視網膜破洞的這個病症,願意開出『醫師診斷證明』同意您是因為有這個疾病的潛在因素,而會影響到您自然生產的過程,所以同意您是屬於非自願性剖腹生產的要件成立,而健保局就會同意給付。

若,您的主治醫師不同意這個要件,而不開診斷證明書的話,那您就必須變成《自費自願性剖腹生產》那在手術開刀的費用上,花費就相當可觀!

所以---才說:您一定必須要跟主治醫師再次確認商討過後,才能正確知道,您本身有這樣的狀況是否可以用健保來給付作非自願性剖腹生產?!

以上建議給您參考

參考資料
本身從事醫療服務業工作者提供資訊



視網膜剝離,視網膜病變,視網膜破洞,視網膜破裂,視網膜雷射,視網膜剝離前兆,視網膜剝落,視網膜退化,視網膜出血,視網膜剝離手術視網膜,剖腹生產,剖腹產,健保局,醫師,診斷證明書,診斷,健保,再次確認,自然產



孕吐|陣痛|流產|不孕|進補|懷孕|羊水|預產期|副食品|羊膜穿刺|雙胞胎|預防針|用藥|尿布|哺乳|奶粉|新生兒|避孕|滿月|坐月子|托嬰|柔濕巾|婦產科|母乳|受孕|經期|體重|胎動|坐月子中心|媽媽手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409144 剖腹生產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