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哪裡有做腹膜外剖腹生產的腹膜外剖腹生產 台中哪裡有做腹膜外剖腹生產的


預產期於明年5月,因本身是超怕痛的,對於痛的忍耐度可說是零,雖距離生的時間還很久,但現在的我已非常擔心害怕,對於自然產真是不敢嘗試(真的很害怕),所以想考慮剖腹產,請各位有剖腹產經驗的媽咪們分享經驗,和是否有知道哪裡有專門做腹膜外剖腹產的醫院,謝謝



權霖婦幼診所:台中市大業路與文心路口(在摩根餐廳的隔壁,阿杜風味茶飲的對面)找許醫師動刀吧,有二十多年的婦、產科的豐富經驗,因為有家人在這裡工作,所以知道這裡的情形。

許醫師曾經是台北馬偕醫院的主治醫師喔。

這裡還有附設坐月子中心,您也可以考慮考慮。



參考資料
MISMPOS



我本身住大里市 我第一胎是在陳芳英婦產科生 可是原本幫我接生的醫師已經自己出來開業 他原本是副院長黃迎凱 他的婦產科名稱是黃迎凱婦產科 電話是04 22238388 地址是台中市中區光復路56號 我第一胎是給他接生的 我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有個電話問也方便 第二胎的話我在菩提醫院給李悅源醫師接生剖腹產 我會在那邊生是因為它是黃迎凱醫師的學弟所以我選擇讓他接生 至於我怎會剖腹是因為我胎位不正 我第一胎則是自然產我現在也在懷第三胎 也是準備要在菩提生 不過李醫師他已經轉到潭子慈濟去了 所以我打算給謝醫生接生 不過我還在評估是否一樣開刀 因為醫生還在幫我衡量狀況 給你我兩胎生產的感想自然產~復原較快速.....不過因為怕痛 我有用無痛分娩價格在當時是6000生完之後 會陰部因為有縫傷口 所以 尿尿跟上大大的時候很痛~"~ 當時我都靠浣腸強迫上廁所 不然我根本不敢大Ⲋⲋ 因為真的好痛...後續尿尿初期會有憋不住尿液 有時候會漏尿 (每個人狀況不同 我是這樣低) 後續做了一些運動才改善剖腹產~開刀之後 要等放屁才能進食 接著我有短暫嘔吐 那是麻醉藥效的關係 過一下子就沒事了 傷口會痛的話是可以在打針 可是我都要求不打 因為我要餵母奶 動完手術的傷口 每天都要清理 護士會幫你 然後你只要去買束腹帶 纏住腰部包刮傷口部位 疼痛感會減輕 只是要傷口整個復原要看個人體質 我後續都不是貼美容膠 因為洗澡會弄濕傷口 所以我都是買人工皮貼 我買一盒 10片裝 因為洗澡的時候不會弄濕傷口 護士小姐會交你怎使用 不過開刀之後的身體 說真的以後一年左右 我建議不要搬太粗重的東西 會比較好 怕出力過度 會把傷口弄開所以我都沒再搬重物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就看你自己去評估或者是跟一生充分溝通再決定是否開刀還是自然 菩提醫院是區域醫院 我選擇它主要是他院內就有兒科 小朋友有狀況的話 隨時有醫生在 不怕 黃迎凱醫生的話 他雖然院內沒有小兒科 可是會有澄清醫師每天來看寶寶 且澄清醫院就在隔壁接 也是很方便 要不然也可以去陳芳英婦產科 他院內就有小兒科醫師(陳永華)醫生 他人很好喔陳芳英婦產科他的地址在台中市平等街7號 剛好在市政府對面街電話網路查也有 也可以問查號台


台中很大滴 你要不要說出一個範圍這樣介紹才會好找唷 看是台中市還是台中縣 哪一區還是哪個鄉鎮市


怕痛就不該選剖腹產~~因為我自己就是剖腹產痛了一個多星期~~下床痛得更厲害>_<
單純怕痛的話~~與其剖腹還不如用無痛分娩。




林新也有一個阮醫生做腹膜外剖腹生產


在大里仁愛醫院直走到玉山銀行斜對面何延慶婦產科是腹膜開刀,我下個月也是要在那裡開刀的,聽我同事說還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腹膜外剖腹生產醫生,腹膜外剖腹生產費用,腹膜外剖腹生產醫院,台中腹膜外剖腹生產,長庚腹膜外剖腹生產,台北市腹膜外剖腹生產腹膜外剖腹生產,剖腹生產,權霖婦幼診所,台中,摩根餐廳,腹膜外剖腹產,台北馬偕醫院,腹膜,台中市大業路,許醫師



母乳|預產期|婦產科|受孕|雙胞胎|進補|胎動|用藥|流產|懷孕|預防針|奶粉|柔濕巾|體重|孕吐|托嬰|媽媽手冊|羊膜穿刺|避孕|經期|新生兒|坐月子中心|羊水|陣痛|尿布|副食品|坐月子|滿月|哺乳|不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005355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