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新莊榜生婦產科,剖腹生產過嗎?腹膜外剖腹生產 有人在新莊榜生婦產科,剖腹生產過嗎?


榜生標榜剖腹生產第二天即可下床,請問有人在哪裡剖腹生產過嗎?真的是這樣神奇嗎?因為我第一次在馬階剖腹生產,覺得好痛,直到快第四天才勉強下床,因為不下來不行了,隔天就得出院了,想請問有在榜生生產經驗的媽媽們,能回答一下,有朋友有經驗的也沒關係,想知道是否真的如此,有無感覺不好的後遺症,還有是由哪位醫生執刀的,能不能也告知我,感謝大家!



我在它的分院-蘆洲宥生剖腹生產,也是第2天下床,因為護士將尿管拔掉, 要尿尿一定要自己下床,很痛也只能忍耐,因為醫生說要多走動,傷口才會快好!



我是在榜生ㄉ另外一邊...安諾剖腹7/1下午3點多7/2上午9點多我就下床走到廁所去等大便ㄌ...


版主你好請問你去榜生剖腹的嗎?可以告知我經驗談嗎?我有意願想去.感謝!!!!


新莊高中,新莊體育館,新莊美食,新莊棒球場,新莊夜市,新莊市公所,新莊地藏庵,新莊國中,新莊婦產科,新莊皮膚科新莊,剖腹生產,榜生,有人,馬階,經驗,醫生,天才,媽媽,朋友



用藥|母乳|羊膜穿刺|流產|經期|胎動|婦產科|避孕|新生兒|陣痛|哺乳|孕吐|體重|奶粉|媽媽手冊|懷孕|進補|雙胞胎|滿月|預產期|受孕|坐月子中心|預防針|柔濕巾|副食品|尿布|不孕|坐月子|羊水|托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803995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