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基隆婦產科剖腹生產價位?要怎樣才可以報健保腹膜外剖腹生產 我想知道基隆婦產科剖腹生產價位?要怎樣才可以報健保


我想知道基隆婦產科剖腹生產價位?由於第一胎剖腹產.現在明年初即將生第2胎的我.不想跑大醫院.想直接在婦產科做產檢.到生產.想了解現在婦產科從生產到出院的費用?請問有人在譚景文生產過嗎?感覺好嗎?如何請醫生幫我們報健保.聽說有報健保的話.開刀會比較便宜.謝 謝



我第一胎是在基隆朱僑光生產的.本來想自然產.結果因為產程窘迫.醫生建議改採剖腹產.所以費用是採南山保險給付的.自己花的部分沒多少錢...當時因為第一胎.怕自己不會照顧.所以讓小孩多住幾天的一些費用.當時大約5-6千元吧.不知道你有沒有買保險.其實多出來的一些費用可以利用自己買的保險去申請的.如果沒有的話.應該也只需要負擔每日住院的費用吧.我記得那邊剖腹產至少要住個五天吧.現在我也懷第二胎了.我去查過了.只要第一胎是剖腹產.第二胎就合乎健保給付的範圍.所以健保是可以給付的.一般而言只要有健保卡就可以申請健保幾付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像我生第一胎時有些補血針...也是用到保險給付的範圍就是了.當初會去朱僑光也是因為那裡的醫生大多是基隆長庚的婦產科醫生過去的.如果小孩出生需要急救的話.她們說會有和基隆長庚做配合.另外因為她們是腹膜外剖腹產.所以日後比較不會有腸沾粘的問題.第一胎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術後狀況都良好.提供妳參考看看囉!也讓我們一起加油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開刀不用一定跑大醫院呀!

操刀的又不一定是醫生本人。

我在土城張甫行剛生產完,因為從頭到尾都在這產檢,所以剖腹費用也較便宜,剛好又遇到醫院10週年慶所以更便宜。

我睡單人病房住院5天《醫院是提供4天.多一天的費用大人加小孩約多2000》,房間很大也很乾淨,有附家屬睡的床,但醫院沒供月子餐,我有加2500止痛費用,又有加幫寶貝作敏感體質檢查,出院時所有的費用是18000多一些,至於報健保不太懂耶!

你可以請教醫生。

不過我有保險,請醫生幫個忙開必須剖腹的證明讓我領到5萬元理賠金唷!

重點是傷口逢得看不太出來,這才神奇。

板橋有家不錯的醫院,我朋友住院7天,又有供月子餐,費用只有17000,更便宜呢!

你多比較一下多打聽一下才不吃虧喔!




你第一胎是寶寶胎位不正還是什麼嗎?如果都沒有問題你自已要剖腹的話,可能這一胎健保不給付喔!




我住安樂區..媽咪將來若有需要保母可與我聯繫..^^


我也是在朱僑光那邊生的.不過是給張道仲醫生看的.我是覺得他人真的很不錯.又很細心..而且那邊生有一個比較大的優勢是.雖然費用比其他家診所來的貴.不過我覺得是有價值的.因為他們的麻醉師是以前長庚出來的比較有經驗也有執照.且是固定在那邊服務的.一般的診所麻醉師是論件計酬..所以我是顧慮到這點才願意再去.畢竟打脊椎的危險性及後遺症較多.而且都不痛.且是腹膜外生產.沒動到腸子.不會有腸沾黏的問題.生完就可以馬上進食.不用等放屁.我問過其他剖腹產的都說很痛.且住院期間有做疼痛控制.不會說很痛很痛.且第二胎張醫師還特別幫我縫繡花針.傷口比生第一胎時還看不出來.所以我覺的是值得的.張醫師真的是太貼心了


婦產科女醫師,台中婦產科,高雄婦產科,台南婦產科,順風婦產科,新竹婦產科,幸福婦產科,婦產科診所,中壢婦產科,桃園婦產科婦產科,基隆,朱僑光,剖腹生產,健保,譚景文,我生第一胎,南山保險,懷第二胎,長庚



羊水|婦產科|用藥|羊膜穿刺|滿月|副食品|經期|不孕|坐月子中心|母乳|胎動|托嬰|媽媽手冊|避孕|懷孕|雙胞胎|陣痛|柔濕巾|新生兒|奶粉|預防針|流產|進補|坐月子|尿布|孕吐|預產期|受孕|體重|哺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104339 腹膜外剖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