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糖尿病護理 抽血檢查?

產檢的任何檢查過程中,有什麼檢查是需要自費的嗎?還是都免費的呢?我7周時有抽血檢查第一次.護理人員就說下次要檢查XXX我忘了,要收費1800?不知道是檢查什麼耶...有人知道嗎?

一般產檢抽血檢查的時間跟項目/費用如下,提供參考 :

7週----常規血液檢查(地中海貧血、血型、尿液…)

15-18週----唐氏症檢查(需自費900)

24-28週----妊娠糖尿病(需自費100)

32週----抽B型肝炎、德國麻疹抗體、梅毒檢查(需帶身份証)

36-38週----B型鏈球菌感染篩檢(需自費300)

**每一家醫院收費不同哦…唐氏症檢查大概2-3天報告就出來了,最好主動去詢問,像我遇到不好的醫院,19週才通知我機率偏高,問我要不要做羊膜穿刺,我也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又怕危險,又跑了好幾家醫院去詢問,等決定要做羊膜時已經太晚了。

36-38週要做的B型鏈球菌感染篩檢,有些醫院不會主動提醒要做,因為這還不是強制性要產檢的項目,但若你準備要自然產的話,一定要主動做這項檢查,不然小孩子出生經產道時會有危險哦… 您可以打電話問護士啊~現在開始婦科護士即兒科,護士是您的好朋友了,任何時候都可以去電詢問,甚至半夜~因為醫院會有值班護士~

懷孕健康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地中海貧血,德國麻疹抗體,鏈球菌,醫院,B型肝炎,懷孕糖尿病,婦產科,羊膜穿刺,妊娠糖尿病護理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