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哪個婦產科醫生好妊娠糖尿病護理 奇美哪個婦產科醫生好


我之前是在吳峻賢產檢...可是想說要換有母嬰親善的醫院生產,想知道要給哪個醫生產檢比較好...我聽過幾個醫生不錯拉...林境川,林彥昇,鍾明廷可以給我推薦嗎?我現在已經20週了下次產檢就要做糖尿病篩檢了,想請問在奇美產檢的媽媽們如果要做這個檢查是直接去做就好了還是要先拿回來下次才能做...如果要做高層次超音波也是當場跟護士說就好還是要先預約才能做呢?可否幫我解答...謝謝



我是給奇美醫院的林鏡川醫師做產檢的林醫師看診很親切,有任何問題提問都回答的很仔細再加上去年初我子宮肌瘤開刀也是由林醫師執刀的所以懷這一胎時我很放心讓林醫師幫我做產檢不過妊娠糖尿病篩檢我是在23週檢驗的我也是在20週時由護理站的護士告知下次產檢就要做篩檢妳可以先到門診看診後再詢問醫師比較好...至於做高層次超音波......在門診掛號時護理站的小姐就會問妳願不願意做會詳細向妳解說費用,及其它相關事項如果妳同意會請妳寫同意書再安排超音波的時間

參考資料
目前懷孕27週的媽媽



天津街 林醫師,林醫師 雙眼皮,林醫師 縫雙眼皮,黃維林醫師,莊上林醫師,新店國泰林醫師,林醫師 中醫,台中林醫師,國泰林醫師,橋下林醫師林醫師,婦產科,醫生,吳峻賢,奇美,糖尿病,林鏡川,母嬰親善,奇美醫院,高層次超音波



駝背|牙套|眼科|狐臭|推拿|扭傷|雙眼皮|禿頭|骨刺|治療|近視|放血|除疤|刮沙|假牙|健康檢查|醫療疏失|開刀|病例|外八|復健師|整型|矯正|看護|懷孕|整脊|麻痺|整骨|牙科|雷射|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3002381 妊娠糖尿病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