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推薦高雄市高危險妊娠以及小兒心臟專科醫師妊娠糖尿病護理 請推薦高雄市高危險妊娠以及小兒心臟專科醫師 如題,懷孕4 1/2個月在超音波發現小孩有單一臍動脈,心室閉鎖不全以及唇顎裂的問題,經過羊膜穿刺檢驗後,確定沒有染色體異常的毛病,想要進一步做4D超音波以及相關諮詢,請各位大大推薦!
你的狀況需要的不是照4D超音波,而是高層次超音波!我極力推薦你到:容婦產科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7號07-5541000院長:謝俊賢醫師容婦產診間用的就都是高層次超音波!也就是每次產檢都是使用高層次超因波產檢,完全不用額外加費用!最重要的是謝俊賢院長在自己開這間診所前是高雄長庚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專攻高危險妊娠!他有高超的超音波判讀技術,看診仔細,細心,能站在孕婦的角度看所有的問題,讓準媽媽們安心又放心!我的整個孕程都很不穩定,出血,宮縮,妊娠糖尿病樣樣都來,我右邊卵巢還有一顆10cm的巧克力囊腫,又是結婚11年好不容易才有這個寶寶(我還38歲高齡產婦),若不是有謝醫師一路的陪伴,我真的很難想像會變什麼樣子!我最後選擇剖腹產下我的寶貝(胎位不正,因一直在宮縮,所以也無法做胎位矯正運動),謝醫師在手術時一起幫我把巧克力囊腫處理掉!整個開刀過程不但時間精簡,術後我更是幾乎完全沒有受到傷口疼痛的折磨!我真是超級感恩謝醫師的!謝醫師真是位難得的好醫師,技術好沒話說,人也很nice,給孕婦產婦使用的各項物品都是很好的高級品!建議你一定要來找謝醫師看看(他有好多孕婦都是像妳這樣的情況,才聽別人介紹來找謝醫師看超音波的)!相信謝醫師一定可以給你正確的超音波判別與中肯的建議!最後祝福你跟寶寶都健康!加油喔!!! 參考資料 我!目前生產完11天,還住在容婦產的坐月子中心!
您好~~~~我是去長庚給歐醫師看的,他也很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推薦妳高雄健新醫院(七賢二路)副院長林政君或梁西米醫師皆可,都是有豐富經驗的婦產科醫師且該院不是近年新設立,醫師經驗及醫德富有口碑。

小兒心臟方面,醫院有心臟超音波儀器,醫師皆與榮總特約設備及醫師都不用擔心

高雄市高危險,高雄市,專科醫師,超音波,謝醫師,染色體異常的,高雄長庚醫院婦產科,羊膜穿刺,醫師,謝俊賢

孕吐|羊水|不孕|哺乳|體重|陣痛|避孕|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流產|預產期|婦產科|雙胞胎|柔濕巾|胎動|經期|奶粉|用藥|母乳|新生兒|進補|媽媽手冊|滿月|預防針|懷孕|尿布|受孕|副食品|羊膜穿刺|托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301700 妊娠糖尿病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