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婦幼生產的問題妊娠糖尿病護理 去婦幼生產的問題


各位麻麻們: 小女子目前懷孕五個月,一直都在小診所(鍾婦科)看診,但,我老公覺得大醫院比較好,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去婦幼生(古亭附近那間),我想請問:1.幾週後去大醫院看診比較好?(我記得書上有寫,但忘了是幾週)2.妊娠糖尿病篩檢的費用為何?3.聽說戶口在北市生產比較便宜?(那要遷入多久才有這項福利啊?)4.若是非自願剖腹的費用是多少?+出院時帶寶寶走(聽說5500)共要花多少錢(健保病房)5.寶寶的費用是花在哪些地方啊?(比自然產的麻麻還貴)/麻麻出院會送什麼寶寶的東西嗎?{除了臍帶護理包}6.高層次超音波的費用為多少?(可以索取照超音波時的光碟片嗎?)7.每次去都會照超音波嗎?差不多就這樣了....因為第一次當麻麻,且又要轉診,所以問題會比較多~~今歹勢!!請耐心的回答我哦~~別說什麼轉診當然愈早愈好啊...這類的事~~另外,若有什麼其它的注意事項,也請補充說明一下囉~~謝謝!!



1.幾週後去大醫院看診比較好?(我記得書上有寫,但忘了是幾週)--幾週去看應該都可以吧,我也是4-5個月換去婦幼的。

而且在婦幼看真的還蠻便宜的,產檢幾乎都是50元。

2.妊娠糖尿病篩檢的費用為何?--50元吧。

3.聽說戶口在北市生產比較便宜?(那要遷入多久才有這項福利啊?)--我之前查好像要在北市設籍有一年才有福利耶。

4.若是非自願剖腹的費用是多少?+出院時帶寶寶走(聽說5500)共要花多少錢(健保病房)--我是剖腹生的我的費用是6512,寶寶的費用是2437。

5.寶寶的費用是花在哪些地方啊?(比自然產的麻麻還貴)/麻麻出院會送什麼寶寶的東西嗎?{除了臍帶護理包}--收據上寫檢驗費、特殊檢查費、養育材料費、材料費。

出院會把寶寶沒用完的濕紙巾和可能會有幾片尿布。

(我就沒尿布)6.高層次超音波的費用為多少?(可以索取照超音波時的光碟片嗎?)--婦幼的高層次沒收費,會有光碟。

7.每次去都會照超音波嗎--都會呀,只是我覺的婦幼的超音波照片不清楚。

婦幼還鼓勵餵母乳,可以母嬰同室哦。





懷孕五個月的胎動,懷孕五個月注意,懷孕五個月流產,懷孕五個月的媽咪,懷孕五個月肚子,懷孕五個月睡眠,懷孕五個月體重,懷孕五個月墮胎,懷孕五個月出血,懷孕五個月的寶寶的重量懷孕五個月,超音波,鍾婦科,北市,生產,古亭附近,問題,糖尿病,寶寶,我記得



不孕|懷孕|孕吐|哺乳|新生兒|媽媽手冊|托嬰|體重|預防針|婦產科|羊水|避孕|經期|坐月子中心|母乳|尿布|胎動|預產期|雙胞胎|流產|柔濕巾|滿月|用藥|受孕|奶粉|坐月子|副食品|陣痛|羊膜穿刺|進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0601285 妊娠糖尿病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