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有在吳昆哲婦產科產檢的水水們婦產科醫生 香港 請問有在吳昆哲婦產科產檢的水水們

我這是第一胎懷孕看很多人都說吳昆哲婦產科的王森泌醫師不錯可是第一次去總覺得他講話好快整個看診過程也好快喔而且也沒有給我超音波的照片讓我拿回家想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每次去檢查時都可以拿超音波照片回來呢??要怎麼跟醫生說呢??還有想要4D的照片是要怎麼說呢??是每次去都照4D的嗎??還是只是一般的黑白超音波照呢??那如果是要照4D的要多少錢啊??是每次照都要付費嗎??吳昆哲那都是給錄影帶..那之後會翻成VCD嗎??那是只要去做產檢就有嗎?還是還要特別跟醫生說呢??

王醫師因為看診人數較多所以講話會比較快可是一般都會有超音波照片才是每次都是照4D的可是印出來的是黑白的是給錄影帶喔我一共用了兩捲生完之後育嬰室會幫你收走轉錄VCDVCD要幾天之後才會寄到家裡只要做產檢就有你就算生病看診也可以把錄影帶帶去喔你其實也可以換個醫生看啊以下是我的經驗給你這幾個醫生的資料你可以參考看看我是在吳昆哲生產的~~還滿好的護士小姐還有嬰兒室的小姐都還滿親切的~(除了櫃檯的小姐)~我的醫師是林內悟醫師~~看診滿仔細的(仔細到有點煩),看診時間也很長,人也很好如果是給吳昆哲看,常常要等很久,可是都看一下下而已,因為他只看重點,而且很沒耐性,講話滿直接的,給他看的人還是一堆吳昆哲醫院裡的紅牌是王森泌醫師,人很好,看診也很仔細,可是人多到爆,有時侯假日早上的診看到下午還沒看完陳燕輝醫師是醫院裡的護士小姐幾乎都是讓他接生的,是一個好爸爸(護士小姐說的)陳智偉醫師膽大心細,是醫院裡公認的帥哥醫師,又年輕,吳昆哲醫師還滿看重他的至於另一位李卓醫師就還好,香港來的年輕醫師,還有最近新來的一位女醫師就不怎麼了解了我認識的人裡面,幾乎都是在吳昆哲生的,(聽說他的生育率是全高雄最高的)因為我有在吳昆哲上班過(我在美容部上班),所以我才去那邊生的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王醫師唷! 這個我就不瞭....無法做評論!我嫂子是給吳昆哲醫師看的!他還蠻厲害的.....開刀夠快!我嫂子她之前在一般大醫院附設的門診做產檢因為儀器設備不是很齊全且都是黑白超音波照片醫生還看不清楚誤判寶寶的性別勒...!!很瞎!!後來經由親戚介紹而跳到這家看照4D產檢是包健保內的...透過4D更可以明顯看到寶寶的五官長怎樣性別更清楚知道那時候醫生當下就有把寶寶的4D照片給我們如果他沒給你你是可以跟他要求的!當確定固定回診待產開始他們就會給你錄影帶做記錄啦!到時候當然會翻拍成VCD給你這家婦產科給人家的感覺還不錯!很乾淨....^^

ㄇㄇ你好:我目前也是在吳昆哲產檢我這ㄍ月底要生了你可以是是給林內悟林醫師看看我個人從一開始產檢換了好多個醫生最後給林醫生看診覺得他很親切你想要問ㄉ問題他都會慢慢ㄉ回答你都會給你想要ㄉ答案而且阿像我們懷孕中都會有些不舒服等你下一次會門診時他還會詢問你還會有此振狀ㄇ?他每次都會自動給你保保ㄉ照片再照超音波時他也會很仔細ㄉ幫你檢查吳坤哲給你ㄉ錄影帶等你生產完時他會幫你翻拍成DVD給你那是不用自費ㄉ保保ㄉ4D也不用另外自費建議媽咪你可以下次給他看看個人跟嫂嫂都是在吳坤哲產檢ㄉ希望對你有幫助

吳昆哲婦產科,吳昆哲婦幼醫院,吳昆哲婦產科醫院,吳昆哲婦產小兒科醫院,高雄吳昆哲婦產科,吳昆哲婦產科網路掛號,吳昆哲醫院,吳昆哲月子中心,吳昆哲坐月子中心,吳昆哲電話吳昆哲,婦產科,王森泌醫師,超音波,王森泌,錄影帶,醫師,林內悟



懷孕|受孕|柔濕巾|羊水|不孕|哺乳|奶粉|羊膜穿刺|坐月子|雙胞胎|坐月子中心|避孕|預產期|流產|胎動|用藥|母乳|副食品|經期|新生兒|滿月|陣痛|托嬰|體重|預防針|孕吐|媽媽手冊|進補|尿布|婦產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202921 婦產科醫生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