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23週了可以去蜜月旅行嗎?婦產科醫生 香港 懷孕23週了可以去蜜月旅行嗎?


懷孕23週了可以去蜜月旅行嗎?那可以去哪裡ㄚ?我老公及公婆她們建議不要坐飛機所以我決定今年暫不出國等明年生完再去!但是10天的婚假不想浪費不想待在家裡怎麼辦啦?有人可以告訴我嗎?11月適合去哪裡玩咧?還是有什麼套裝行程不要太累的!PS:我老公不會開車



基本上孕婦本身OK的話就OK吧~但如果家人or醫生都覺得不是當的話還是不要好了~~懷孕6個月以上大部分航空公司為避免危險是不會讓孕婦坐飛機的或他會要求簽一張同意書!!你可以先諮詢你的婦產科醫師~例如:目前狀況是否適合出國?可是就算身體狀況很OK~也要想到你可能要做好幾個小時的飛機耶...應該挺不舒服的吧^^"



您好:恭禧您!

懷孕,出來玩,只要您自己覺得身體沒問題,就好了,但是,不要太累了,11月份,很適合到台東關山,關山是個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地方,您先生不會開車,您可以定點到關山,住在親山農園民宿,也可以參加民宿的套裝行程,有專業導遊開車為您做解說,會讓您的蜜月旅行加分哦!




我建議你還是生完在去這樣比較好像我常在婚禮情報爬文有蠻多懷孕的水水都選擇生完才去蜜月蜜月以後補也可以幹嘛急於一實呢


看你及家裡老人家的意思嘍上次我出國,日本京都,有對新婚的,新娘也是頂著六個月大的肚子去玩,而且體力超好的。




親愛的版大,既然老公及公婆都不建議搭飛機, 那就留在台灣本島度蜜月吧!如果 您住在北部, 那可以到中南部玩個十天. 如果 您住南部, 那就到中北部玩個十天.不然如果住西部的話, 也可以來個宜花東10天之旅.現在台灣大眾交通很方便, 坐高鐵、台鐵或高速公路客運都很方便.


蜜月旅行推薦,蜜月旅行地點,歐洲蜜月旅行,日本蜜月旅行,蜜月旅行 英文,國內蜜月旅行,蜜月旅行推薦地點,蜜月旅行去哪好,蜜月旅行推薦旅遊國家,澳洲蜜月旅行蜜月旅行,不想待在家,11月適合去哪裡玩,懷孕6個月,孕婦坐飛機,坐飛機,我決定,婚假,套裝行程,懷孕



大陸新娘|禮車|公證結婚|喜餅|結婚證書|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0705593 婦產科醫生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