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胖了@@想要趕快懷孕婦產科醫生 香港 太胖了**想要趕快懷孕


從小我就是大胖子~媽媽也帶我去求助過很多大醫院ㄉ醫生...每個醫生回復的都是同樣的一句話...唉~他就算關在房間裡給他水他也是會胖!!!吸收太好了...就因為這句話從那時候開始就沒有再吃過消夜拉~~但是終究就是瘦不下來!!!現在20歲了~也結婚了~想要生寶寶了~我的肚子始終無消無息~~從15歲開始就使用超多種ㄉ減肥方法~也是瘦不下來~~從香港ㄉ減肥藥~到台灣的~到美國ㄉ~日本的~別人說好用ㄉ~都買過吃過使用過!!!!人家說多多運動~~也運動ㄌ~參加瑜珈課...健身房...假日慢跑也沒有用!!!飲食方面 一天三餐~照XX醫院減肥門診所交的方法去吃也沒用...超過晚上六點不再吃東西!!!!也沒用人家介紹 酵素也沒用 X....菌 沒用~從小就是這樣~到現在也沒有變過!!!後來我想說會不會是子宮 身體不好還是有啥變化~!!!做ㄌ全身檢查~沒有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過重!!!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哪裡有比較好的婦產科?!<台北市OR新北市板橋區OR三重區>



潘俊亨婦產科不錯喔!! 我9月20才在那生下寶寶!!你可以去那看看 但是人多就倒是真的....每次去看都要排隊= =



你好:新北市 三重區的東和也可以


那你有運動+節食嗎?你試一下喔~每天喝水超過3000cc 再加上運動跟每天三餐只吃現在的一半~很快就會瘦了~我之前是中午不吃~大概一個月就瘦六公斤當然還有加上工作時每天都跑來跑去的還要早睡啦~如果你太晚睡的話~內分秘不正常~不胖都難~還會受不下來咧~我之前是內分泌不正常~在怎樣減都瘦不下來~後來受不了去看中醫才又開始瘦(我在帶小孩~小孩不睡~沒辦法時間不正常)


台中市五權一街29號迴生中藥行04-2372-9636不孕或想生男 ,找迴生很有效我的親戚結婚七年,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法懷孕,後來去迴生中藥行吃了三週中藥,就懷了一個男嬰http://www.amitofo3.net/wenlin/


過重也是可以懷孕啊~誰說太重不能懷孕啊~我朋友破百 但已經生兩個小寶寶了 現在還懷孕中耶我個人減肥是三餐正常吃~但吃少~+-運動半小時~多喝水~不吃飲食吸垃圾食物~


我想趕快懷孕,如何趕快懷孕,好想趕快懷孕,想趕快懷孕,趕快懷孕的方法,怎樣才能趕快懷孕,想要趕快懷孕,如何讓自己趕快懷孕,如何能趕快懷孕,要如何趕快懷孕趕快懷孕,OR新北市板橋區,醫院ㄉ,減肥門診,減肥,香港,子宮 身體,美國,>,台灣



胎動|孕吐|受孕|陣痛|媽媽手冊|尿布|坐月子|經期|避孕|預防針|婦產科|羊膜穿刺|體重|坐月子中心|雙胞胎|不孕|副食品|羊水|進補|托嬰|用藥|母乳|奶粉|哺乳|流產|滿月|預產期|新生兒|懷孕|柔濕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0501062 婦產科醫生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