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禁忌懷孕前3個月不能被人摸肚子嗎?葉酸要吃哪個品牌懷孕初期飲食禁忌 懷孕禁忌..懷孕前3個月不能被人摸肚子嗎?~葉酸要吃哪個品牌


請問一下有關於懷孕前3個月的禁忌...我知道不知道讓人拍肩膀.提重物.但有說""不能讓別人摸我的肚子""嗎?又特別是不能讓不孕ㄉ人摸~怕會把孕事摸走且有胎神~會對孕婦和寶寶不好有這種說法嗎~又是為什麼呢?昨天有同事得知我有孕(才6週其實還沒甚麼肚子)所以就順手摸ㄌ一下~她不孕很久ㄌ~想說這樣她會不會也快點有寶寶但這樣肚子被摸會不會有甚麼不好得影響呀..寶寶會不會被摸一摸就.....>"<前3ㄍ月得禁忌真ㄉ太多了~請各位有經驗的媽咪們幫我解答吧~還有不能摸肚子的話~那我被摸ㄌ~又該甚麼辦呢~有甚麼可以彌補嗎?? ><還有前3個月該多補充甚麼營養和維他命呢?有需要吃媽媽奶粉嗎?我現在才開始吃葉酸會不會太晚ㄌ呢(6週)~因為好像是準備懷孕就要開始吃ㄌ~還有應該要選擇哪一ㄍ牌子的比較好呢?各位媽咪都吃那ㄍ牌子呢?若要吃維他命的話該吃哪些種類和品牌呢?喝牛奶(粉)寶寶會容易有過敏嗎?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希望有經驗的媽咪能幫我解答~因為很怕寶寶會不健康~麻煩各位媽咪囉~謝謝~^^



不用擔心摸肚子會有什麼問題啦~除非自己是易流產體質,不然寶寶哪有那麼容易就跑掉的...很多古老的禁忌是古時候的知識不足與巧合搭在一起才傳下來的,像是不能拿剪刀,寶寶會兔唇的說法...那你要那些以縫紉維生的媽咪怎麼賺錢養寶寶啊~||其實您現在懷孕初期,要小心不要太累,不要肚子出力等,幫寶寶努力存活在你的肚子裡安心長大就好,畢竟懷孕前3個月寶寶都很脆弱,所以媽咪自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太多,不要勞累就是對寶寶最好的幫助囉!至於飲食的部分,不要挑食,各種食物都攝取,營養均衡就可以了,真的還需要補充點什麼,可以買孕婦專用的綜合維他命協助,像是盼納補或是新寶納多這種,裡面的營養素一大堆的...至於媽媽奶粉喔,我自己是沒喝那個,我喜歡喝鮮奶,總覺得現代人太依賴科技萃取的綜合營養素了,都忘了天然食品裡就都有那些營養了...(萬一太幸運買到人家出問題的商品怎麼辦.....)葉酸,我上面說的盼納補跟新寶納多就有包含在裡頭了,那個適合孕媽咪從孕到生到哺乳期間都可以吃,個人比較習慣盼納補的味道,新寶納多的味道比較濃(聞起來的氣味啦)所以媽咪可以二選一去吃即可喝牛奶,除非媽咪自己本身就會對牛奶過敏,不然寶寶不致於因為媽咪在孕期喝太多牛奶導致過敏體質,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把牛奶當水喝啦!太過量也不好....另外就是都會有人建議孕期多吃什麼多喝什麼寶寶會變白什麼的,我是覺得沒有太大必要,均衡飲食營養攝取充足比較重要啦!寶寶的膚色只要正常,是黑是白是基因決定不是媽咪吃什麼在決定的...(原住民寶寶也不會因為媽咪喝了一堆甘蔗汁就變特白吧~)真的想多喝,喝點豆漿也不錯,可以補充大豆卵磷脂,對女生的身體很棒的,另外新鮮現榨的蔬果汁也不錯,但是要注意糖分攝取的部分,糖分太多會變胖媽媽胖寶寶,到時不好生喔!總之,多吃天然的食材,不要挑食不要偏食,就是對寶寶最好的養分吸收嚕!祝福你也能有個頭好壯壯一級棒的寶寶喔!加油加油~PS 另外關於您的同事,您可以分她幾片好孕棉啊,(就是你在懷孕前用剩的庫存棉棉)有人說這樣也能祝福她快點有寶寶,這點我是不相信啦,但是總是一個祝福的心意也不錯,還是不行也只好找醫生討論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實際方法嚕~祝福她早點達成心願~ ^_^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分享



她不孕很久ㄌ~想說這樣她會不會也快點有寶寶但這樣肚子被摸會不會有甚麼不好得影響呀..寶寶會不會被摸一摸就.....>"<會不會想太多了想這麼多才會不好吧一直想心裡很有可能影響生理反而不好就別想了放心享受懷孕的喜悅恭喜囉


不能讓別人摸我的肚子""嗎?誰說不能摸??我懷孕2個月就有朋友一直摸我肚子啦!

寶寶也沒事呀!

應該是要別人摸才對吧!

因為呀!

懷孕是好事呀!

要讓別人也有好"孕"我朋友還一直很想懷孕~我就叫她摸摸我肚子在摸自己的肚子搞不好會懷孕喔!

線在我也還在等朋友的消息看他下個月會不會中不用太迷信!

有些聽聽就好~


恭喜你要升格當媽咪嚕~~其實古早人 一堆的禁忌 如 不能拿剪刀 爬樓梯 摸肚子 之類的都只是因為 害怕 拿剪刀會不小心戳到 爬樓梯會掉下來 摸肚子 會把肚子摸掉說真的 這些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放輕鬆 媽咪你隨時要保持好心情 這樣生出來的寶貝才會愛笑喔~我之前懷女兒的時候 也是 走到哪被摸到哪呢~~~~長輩也要摸 同事也要摸 同學也要摸 朋友也要摸 就連 路人也要摸一下~~小朋友還不是健康的長大嚕~~ 所以別擔心嚕~~再來推薦你用的營養食品 是我當初懷孕 到現在 都還有再吃的 紐崔萊她有75年的歷史嚕~~ 我當初也是想 她既然可以存活這麼久 一定有她一定的品質跟保證 而且最棒的地方是 加入會員還有8折以上的優惠 個人覺得比在藥房買的便宜 而且有保障 如果不滿意 即使拆過了也可以退的~最最棒的地方 就是 她有免費的營養課程 還有營養老師可以讓你諮詢 營養方面的問題~~~例如 怎麼吃 再生產的時候比較不會痛呢? 要怎麼吃才會讓寶貝聰明皮膚又白呢?? 要怎麼樣才不會水腫 腿抽筋呢??我當初還以為 生孩子 水腫 抽筋 都是正常的咧~~~~>~<


準媽咪恭喜你^^其實不用太擔心~你同事也是沒有惡意的.單純想沾沾你的幸福吧~其實懷孕的禁忌大多聽聽就好~我當初懷孕很多婆婆媽媽跟我說ㄉ禁忌我沒什麼理會,小寶寶也是平安健康的出生唷^_^懷孕初期開始補充葉酸是挺重要的~不過我們開始發現懷孕也都差不多在5.6周才會察覺自己懷孕.所以你現在開始補充營養品不會太晚啦~別擔心我那時候去買.店員是比較推薦比較常見的大品牌(亞培的盼那補.還有媽咪吃的善存)這些是比較多人選擇的.但是她說亞培盼那補的鐵質是慢慢融出的.比較好吸收~所以我懷孕期間就是吃盼那補了.還有記得多喝點新鮮柳丁汁.它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和葉酸到了懷孕中後期要記得吃鈣片.補充寶寶發育骨頭所需的鈣質你也可以喝點媽媽奶粉 我是喝美強生的(不過很懶的泡所以很少喝)其他的你可以照著媽媽手冊上去看要補充哪些營養就夠了希望有幫到你的忙唷^_^ 祝你生出健康可愛ㄉ北鼻


我個人是覺得,很多都只是迷信。

若是詢問婦產科醫生,醫生也不會特別去回覆這樣的問題。

大部分都還是以前的傳統觀念而已。

只是"摸肚子不好",這個我倒是沒聽過。

至於前三個月就是補充葉酸,我自己是根據藥劑師朋友的推薦購買的。

"加仕沛"的葉酸膠囊(永信藥品代理),一份是兩粒,成分是葉酸800微克、維生素B6 80毫克、天然亞麻仁油 40毫克、深海魚油100毫克、天然海藻鈣100毫克。

http://mamabaobao.blogspot.com/2009/11/1.html至於維他命,婦產科醫生是建議我吃新保納多,不過我個人害喜情況有點嚴重,所以都不大吃,且我哥(在醫院工作)也不是很建議吃維他命,因為說會有些殘留。

因此我還是都喝媽媽奶粉為主,至於是不是會過敏,不得而知,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每種奶粉其實成分也各有不同,恐怕需要你自己判斷,但目前沒有聽說什麼媽媽奶粉不好。

如果你要參考媽媽奶粉成分比較,或是媽媽教室提供的上課資訊,孕期營養怎麼吃,倒是可以推薦您一個網站,因為字數很多,沒有辦法全部貼上來,你可以自行參考。

每種奶粉口感不同,你可以參考看看。

媽媽奶粉比較:http://mamabaobao.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7.html媽媽奶粉試喝報告:http://mamabaobao.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3.html如果說是過敏寶寶,有個媽媽教室講師說的很仔細,您可以參考:http://mamabaobao.blogspot.com/2010/04/8.html


你好,我有一平半的葉酸要便宜出售,有興趣的話,可聊聊^^美國進口的GNC 400mcg一平有100粒一平未開封,一平約剩半平,有效日期在2012年2月二平一起出售只要300含運哦^^有興趣的話,可加我的msnmsn:wiwi950310*hotmail.come-mail:baby690923*yahoo.com.twtel:0910-145456林小姐還有呀,如果你那不孕的同事,有想要找代理孕母的,也可聊聊哦我有這方面的資訊感謝你哦^^


GNC的葉酸及孕婦專用維他命或是萊翠美孕婦專用維他命.及美強生DHA魚油都很好.另外還需補充鈣片.鐵劑!


懷孕禁忌,懷孕徵兆,懷孕前兆,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初期,懷孕症狀,懷孕後期,懷孕出血,如何懷孕,懷孕分泌物懷孕,寶寶,品牌,都會有人,我知道,新寶納多,盼納補,頭好壯壯,不用擔心,蔬果汁



坐月子|預產期|雙胞胎|經期|哺乳|受孕|滿月|羊膜穿刺|用藥|奶粉|流產|母乳|懷孕|陣痛|柔濕巾|媽媽手冊|不孕|婦產科|進補|羊水|坐月子中心|預防針|新生兒|托嬰|胎動|孕吐|體重|尿布|副食品|避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602018 懷孕初期飲食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