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吐到睡不著 懷孕初期飲食禁忌 孕吐吐到睡不著 ~


有媽媽 吐到這樣的嗎 ? 吃什麼就吐原本有去打止吐的 + 營養針有比較好了比較不會吐了 昨天晚上又開始了 吃飯也吐 吃什麼就吐 連喝個果汁也吐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半夜睡覺也想吐 都睡不著 有人這樣的嗎 ? 我才懷孕6週 ~ 一直這樣吐下去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在想說 是真的孕吐 還是我的胃再出毛病呢 ? 總覺得胃好不舒服 躺下去 都覺得喉嚨又有東西要吐出來了該試過的方法都試了 有媽媽能跟我說 我能怎麼做嗎?



孕吐是懷孕初期常見的症狀之一,可分為輕微、一般和嚴重三種程度。

對於輕微嘔吐及一般嘔吐,醫師會建議孕婦盡量忍耐,只要度過懷孕初期,症狀大多可以獲得改善。

很多准媽媽在出現孕吐後,自然而然就改吃一些比較稀的食物,像稀飯、牛奶等。

其實,吃太多稀的食物反而會吐得更厲害。

相反地,這些孕婦反而應該食吃一些比較干的食物,像是干飯、面包等;有胃口的時候多吃一點,沒胃口的時候就少吃一點,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減輕嘔吐,更可以補充到一些孕期應該補充的營養。

  必要時須采取藥物治療  准媽媽若出現嚴重嘔吐,甚至連膽汁都吐出來了,並出現體重急劇下降,這時應立即就醫,醫師會針對孕婦的身體狀況進行評估,然後采取適當藥物治療,幫助孕婦度過難熬的孕吐時期。

因為你現在才懷孕6周孕期初期攝取葉酸非常重要如果你一直都吃不到葉酸對寶寶非常不好,建議你可以改吞紐萊特孕維他錠 這是媽媽專用B群+葉酸也會讓孕吐好轉些哦!

檢視圖片延伸閱讀檢視圖片孕婦如何選擇保健食品哺乳媽媽鈣流失嚴重孕婦如何從飲食中攝取葉酸孕媽咪補血最易犯6大錯誤孕媽媽飲食禁忌真假大揭秘孕媽咪如何對付妊娠紋上班族孕媽咪的健康飲食【圖片】孕婦保健操孕期體操!



參考資料
breastfeeding懷孕哺乳餵母奶媽媽園區



您好 我去年懷孕的時候 也跟你一樣吐到一個不行~痛苦的不得了~各種方法都是過都沒用~後來我是喝一點熱茶(因為懷孕前有泡茶的習慣)因為不能喝濃茶..所以我泡很淡~但是茶的香味讓我的孕吐改善很多~如果不介意可以試試看~因為很多人建議懷孕不要喝茶~會有咖啡因~但是因為我泡很淡~就是大約熱水沖下去三四秒就倒出來~所以個人是覺得還好~後來我就這樣一直喝到生產結束~都沒停過~寶寶也很健康~


辛苦ㄉ媽咪你好:孕吐是必經的過程 我生三ㄍ我能體會你的痛苦想吐時吃點酸的東西 如果還是真的很不舒服 建議你去大醫院的婦產科檢查比較安心 我的表姐也吃什麼就吐 醫生檢查說母子都沒營養在醫院住院安胎快五個月 睡覺時躺高一點比較舒服喔


我個人是吐到五個月一開始發現懷孕就是因為吐太兇吐進急診室......要趕快掛點滴結果要掛之前醫生要我驗一下.....發現才快四週(MC都還沒過期= =我那時候一天至少吐6次以上乾嘔吐胃酸.....有吃必吐我就是一直喝柳丁汁.......酸酸的比較止我朋友後來跟我說用老薑泡熱水來喝止吐很有效喝茶那時候對我有用...但因我本身6週開始出血一直要安胎藥怕對寶寶負荷太大(咖啡因會讓寶寶神經管發育不良後來16週就入院安胎更不能喝.....


您好,我朋友其實也跟您一樣,他吐了兩道三個月,所以有點是體質問題,之後就會慢慢緩和!

我目前有使用健康產品對腸胃不適很有幫助,是孕婦也可以做使用的,對寶寶也很棒喔!

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試試使用易沛精,能夠補充營養、幫助排便、提升食慾,酵素和B6舒緩孕吐,並促進胎兒成長。




孕吐何時開始,孕吐改善,孕吐週期,孕吐生男生女,孕吐怎麼辦,懷孕孕吐,孕吐嚴重,減輕孕吐,孕吐時間,孕吐吃什麼孕吐,媽媽,葉酸,睡不著,孕婦,紐萊特孕維他錠,止吐,嘔吐,藥物治療,真的



胎動|媽媽手冊|羊水|坐月子|新生兒|進補|坐月子中心|滿月|羊膜穿刺|奶粉|孕吐|避孕|雙胞胎|陣痛|母乳|流產|體重|不孕|婦產科|柔濕巾|用藥|預防針|托嬰|哺乳|受孕|懷孕|副食品|經期|尿布|預產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2304072 懷孕初期飲食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