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我7/17進行胚胎植入了,剛開始都還好,大概植入後的三天開始腹積水~超難受~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肚子帳的跟青蛙一樣後來去醫院打了兩次的白蛋白跟食鹽水~症狀舒緩了很多~我禮拜五才要驗孕~但是這禮拜開始我腹積水的症狀都消失了體重也恢復正常了~上網爬文看了文章有說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一般人7~10天就可恢復~但是如果有懷孕就會症狀更久~現在我的症狀都消失了~胸部也沒漲~但是腰很酸~肚子兩邊也很酸,就好像月經快來一樣的症狀~聽說有使用快孕隆月經就不會來所以是否代表我根本就失敗了~好難過喔~我不敢自己偷驗沒有勇氣~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狀腹積水治療後就好了嗎?這樣真的就懷孕無忘了嗎?

姐妹~請先放寬心當我試管植入後也只有輕微的腹漲,甚至沒有什麼過度刺激症候群的狀況,到了開獎前我已經深深感到沒希望而在家哭了一整天不過,出乎意料,我的胚胎全部著床您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跟我另一個一樣作試管的姐妹狀況都一樣,她最後成功著床3個胚胎喔.加油,還沒抽完血檢查出來就有希望請保持好的心情等待開獎祝福妳

阿姐,這種事不舒服要去跟醫生說,不要在這裡問,沒人能幫助妳的。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胚胎植入,症狀,腹積水治療,症候群,白蛋白,腹積水,放寬心,抽完血



避孕|托嬰|滿月|體重|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不孕|副食品|懷孕|坐月子|哺乳|進補|尿布|奶粉|陣痛|預防針|母乳|用藥|新生兒|婦產科|柔濕巾|孕吐|經期|媽媽手冊|雙胞胎|胎動|預產期|羊水|流產|受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906894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