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胚胎植入後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請問胚胎植入後.......

我今天中午植入三個胚胎,胚胎室的小姐跟我說是四個細胞的,請問這樣是好的胚胎的意思嗎?請問植入後真的不會流出來嗎?聽說胚胎細得跟頭髮一樣?我好擔心會流出來,而且我植入後什麼感覺或症狀都沒有,不曉得到底有沒友植入成功?還是流出來了?有時候褲褲有點分泌物就會懷疑是不是流出來了?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讓胚胎不要流出來?或是有什麼方法知道胚胎已經流出來了呢?請問植入後像是上小號.上大號.洗澡.走路.在床上翻身.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等動作都可以照舊嗎?會不會讓胚胎流出來?或無法著床?懇請大家解惑幫忙!

我做過人工受孕三次 試管嬰兒兩次第二次試管才終於成功現在約四週醫生選擇可以植入的胚胎都有基本上的品質 妳可以不用擔心若仍想了解詳細一點可以向胚胎室詢問 胚胎的等級這一次植入後 我的分泌物變粉多這是正常現象 不用太擔心妳以上所說的行為 都沒問題ㄚ不要太激動就好了沒有什麼明確的方式可告知如何不讓胚胎流出來不過 妳要擔心的是 如何讓他著床心情保持輕鬆在一個星期內多臥床吧!日常生活上要注意的方面作息正常 心情保持愉快 會傷身及傷子宮的食物不吃植入後不要拿重物 不要太勞累如果你是多囊性卵巢的患者在植入後比較容易發生腹水的狀況嚴重的話還要回醫院抽腹水可是如果發生這種狀況表示懷孕成功的機率很高喔我的醫生是建議植入後照常生活及上班有病友植入後上班 出國 也懷孕成功也有病友植入後上班 因太勞累出血而沒成功所以 我自己認為還是請假在家休息比較保險因為已經這麼辛苦也花了這麼多的錢做試管了還是在家臥床 安全一點打針吃藥粉痛苦 可真正難熬的是植入後等14天抽血看是否有成功受孕的這段時間特別難熬 可是也很關鍵因為保持心情愉快對於能否著床是非常重要的可是臥床在家無聊又等放榜心情怎會好呢??所以 一切都盡力而為以我自己的經驗確認懷孕與否 其實在植入的第7天就可以用驗孕試紙 驗出雖然 醫生說14天內驗孕會因黃體素的葯物干擾而呈現陽性反應以我自己及病友的經驗在第7天驗孕 如果沒有順利著床驗孕棒還是不會出現第二條線的不過 你選購的驗孕棒 要是行房第7天即可使用的那種靈敏度比較高 這提供給妳參考 縮短14天等放榜難熬的心情另外 這段等放榜的期間可以多與病友一同討論彼此的狀況以免自己 一個人躺在床上越想越多 又無人可以討論不安的心情對於著床也不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胚胎植入不會流出只是在等待ㄉ14天最好多臥床還有醫生應該有開黃體素ㄉ篩劑給你放寬心情保持愉快祝妳懷孕成功

殖入了就放輕鬆吧!要想一定OK的。等醫生叫你驗再驗吧!省的自己驗不到窮緊張ㄛ!


祝你好孕!



胚胎萎縮,胚胎著床,胚胎發育過程,胚胎大小,胚胎植入,胚胎成長 懷孕週期,胚胎發育,胚胎心跳,胚胎成長過程,胚胎太小胚胎,傷子宮,心情,保持心情愉快,多囊性卵巢,黃體素,驗孕試紙,成功,陽性反應,人工受孕



柔濕巾|體重|坐月子|經期|奶粉|羊水|受孕|尿布|雙胞胎|副食品|滿月|預防針|胎動|預產期|進補|懷孕|媽媽手冊|避孕|不孕|用藥|哺乳|母乳|新生兒|坐月子中心|陣痛|羊膜穿刺|流產|孕吐|婦產科|托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213278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