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成功與否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試管嬰兒成功與否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人,我在4月19日植入四個胚胎,醫生說我的胚胎細胞分裂不均,其中有一顆有碎片,我在4月25日就開始出現腰痠麻痛,像月經要來的前兆,4月27日又出現一直跑廁所,4月28日又再次出現腰超級痠痛,我是4月30日開獎,可是我這幾天好擔心不成功,想請問一下這些症狀是正常的嗎?那會有好消息嗎?若沒成功月經會提早來嗎?請大家幫幫我解答,我好擔心沒有好消息,謝謝!!



對呀~其實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同喔我是4/9值入的4/24驗孕回診驗孕時有驗尿及抽血驗尿是有的抽血數值滿高的喔醫生是說抽血數指是200以上就是著床滿穩的不過我的有2083喔~醫生說相當的不錯這星期五才要回診照胚胎有沒有在正常的位置其實應該要到驗到有心跳才算成功...心才會安心下來><至於症狀的話~我當時值入是酸痛的~不過還好回家就不痛了一開始都沒有什麼感覺耶...我特地請了一星期的假在家休息..不過大約過了四~五天後...開始腰很酸...然後頻尿....很累一直想睡覺還有大吃 食量很好...直到現在也還是這個樣...我13天的時候有偷驗~那個時候就有懷孕的二條線了...加油祝妳也好孕到喔~~



每個人的症狀都不一樣耶,我是會跑廁所頻尿很明顯,而且愛睡覺,胃口很好,胸部有點漲...我的結果是成功了...你也快開獎了阿,今天都4/29了,明天就揭開謎底了..祝您好孕到喔!!


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101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月經要來的前兆,成功,細胞分裂,一直想睡覺,胚胎,好消息,醫生,症狀,月經



進補|副食品|雙胞胎|胎動|羊膜穿刺|尿布|哺乳|避孕|婦產科|坐月子中心|預產期|流產|經期|滿月|柔濕巾|孕吐|預防針|羊水|母乳|托嬰|體重|奶粉|不孕|坐月子|媽媽手冊|受孕|新生兒|用藥|陣痛|懷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900321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