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胚胎植入後到確認著床懷孕前,該注意什麼?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做試管嬰兒,胚胎植入後到確認著床(懷孕)前,該注意什麼?

我做過3次人工受孕失敗後,第一次做試管,在1/9做胚胎的植入,目前等待1/24驗孕的結果中,等待結果的期間應該注意什麼??如果有懷孕 會有什麼樣的徵狀??希望有過相同經驗的水水們,給予建議與回答,感謝煎熬中的"候選"媽媽

我以我的經驗告訴妳..我現在這胎也就是試管寶寶 還是龍鳳胎喔 ^^"可是這是我用了五年做的第四次IVF以這次的著床經驗我來告訴妳一下 我植入後大約一星期有點狀的出血是鮮紅色的 當下我以為是不是又失敗了 (以為是mc到了)但是就那麼的一點點 所以覺得奇怪 我打電話回醫院詢問諮詢室告訴我可能是著床性出血 要我先盡量臥床休息 打一針黃體素安胎我植入後開始有腹部積水的現象一週體重重了四公斤都是腹水腰圍從24~32吋一直到滿三個月才漸漸消下去, 在還沒驗HCG之前..我發現跟以往不同的是胸部血管會擴張就是照鏡子會發現胸部血管像是浮在表面一樣非常明顯 以往並不會其他感覺都跟之前一樣 因為我本身也不會害喜 只是會有點噁心除了點狀出血及血管的異狀 腹部積水之前也是會但是若沒著床可能還沒驗就會開始消下去了

而我這次是接近三個月才消下去期間其實因為我有積腹水 所以我幾乎都是臥床如果妳沒有積腹水可以活動活動 只要不會讓腹部用到力量就都沒有問題其實並沒有很明顯的症狀可以讓妳覺得這次是成功了還是要慢慢等待開獎 妳的心情我當經歷過 放輕鬆有些人也一點症狀都沒有 可是還是有著床啊 只是這是我的經驗 我按照約定時間驗HCG 初值高達 1394醫生說我床不只一個胚胎 果然隔週再去追蹤照到三個胚胎再隔週去照胎心 有三個 還有一個囊胚 可能會有四個嚇死我了 醫生說不用緊張在11週之前都還有變化因為不好的胚胎會萎縮掉 果不其然 我到第11週回去醫院照的時候只剩下兩個了正合我意 因為如果超出兩個 就要進行減胎 那會很難抉擇也很不捨所以這次真的很幸運 14週先照的mm 20週才照到dd我跟先生都很高興 現在小孩都很健康的成長預產期在4/22 希望妳也會成功 因為當媽媽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其實做試管寶寶真的很累,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跟妳分享過程加油喔~ 因為我也曾經絕望難過了三次..這次終於成功了 希望妳也能順利晉升為媽媽的行列 多休息 放輕鬆喔~ (因為積腹水所以胃被頂的很不舒服都吃不下 但是盡量還是要吃ㄧ點有營養的 少量多餐 ,如果妳也是的話)

參考資料
期待小寶貝出生的新手媽媽

我今年31y.從五年前開始做這是第四次了 但我前三次是在榮X做的 第四次我改了地方到台中李XX 果然名不虛傳一次就成功了^^
這次取出23顆卵 植入8A*2 ,8B*1 ,6C*2 ,5C*1..
總共六個,沒有冷凍胚胎.
不要失望 每個人症狀都不一樣的
還是等待驗HCG 再說吧~
不管結果如何身體都要養好,妳才試第一次,我都已經嘗試第四次了,(當然希望妳不要跟我一樣等這麼久 )加油喔~

請問
8A*2 ,8B*1 ,6C*2 ,5C*1..
這是胚胎的等級嗎?
是醫生提供的數值?
這是我們要主動問醫生的
還是醫生本就該提供的呢?
為什麼沒有考慮冷凍胚胎?
我的醫生說35歲以前
最多植入3個胚胎(所以我放了3個)
而你放了6個胚胎
是主動跟醫生要求的嗎??
(我曾與醫生爭取過,醫生堅持只放3個)
??? 我有好多疑問喔
妳原本是在台中榮總做的嗎?
我是在台北的劉志鴻婦產科做的
謝謝妳的回答

那是胚胎等級沒有錯.這也是我這次作醫生才給我的之前的醫生都沒跟我說,
適不適合冷凍醫生會給妳建議,還有一般建議是不能放超過三個沒錯,但是我已經是第四次,因為有失敗紀錄且等級都不是很高,所以醫生才敢放的比較多,因為怕會有多胞胎而且妳才第一次作,放三個胚胎很合理啊~
我是住台北在北榮做的,後來朋友介紹才南下到台中李茂盛做的 ,,
妳有疑問可以多上網找資料,或跟醫生好好諮詢一下,,祝妳好運 ~

謝謝妳精闢的答案
也恭喜妳多年努力
終於修成正果
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我1/12也是去李茂盛植入,但我只有植入一個,也好擔心。時間真是煎熬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家不住在台中,如果去李醫生那裡,一整個療程需不需要去很多次?

to lisa :以我的例子來說:因為我已經有經驗 所以我去的次數很少第一次去會診談細節,因為確定要做我當場就約時間直接買兩個療程的藥回家好像35,000.然後到諮詢室會教妳要怎麼吃怎麼打,第二次是mc第十天回去照卵泡然後約第三次時間取卵第四次植入我只植入一次胚胎所以只去一次但我有再台中過一夜才回家所以時間應該還好~當然必要的假還是要請的 因為時間並不能如妳掌握.其實她的諮詢室很好用也很親切所以多是我都是打電話過去問的除非必要才會過去的給你參考一下..

謝謝您的回答!為了小孩,我會努力的!

我也是1/9植入一個胚胎,今天就放榜,我失敗了,醫生說,我的胚胎沒有在長大.....真是很傷心......我取了44顆,所以腹水很嚴重,不但黃體一天只能打50mg,連那3針的HCG都不能打.....雖然,心裡早有準備會失敗,但今天醫生宣布時,心還是超痛的....希望妳能成功......

人工受孕後,人工受孕費用,人工受孕成功症狀,人工受孕驗孕,人工受孕流程,人工受孕後的感覺,人工受孕失敗,人工受孕過程,人工受孕何時驗孕,人工受孕後注意事項人工受孕,黃體素安胎,著床性出血,HCG,嚇死我了 醫生,有營養的 少量多餐,懷孕,胚胎,注意,經驗



雙胞胎|懷孕|柔濕巾|預產期|哺乳|受孕|預防針|奶粉|尿布|坐月子中心|副食品|婦產科|陣痛|用藥|不孕|流產|羊水|母乳|坐月子|新生兒|胎動|托嬰|孕吐|滿月|媽媽手冊|進補|羊膜穿刺|避孕|體重|經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501336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