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症狀有哪些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懷孕症狀有哪些


我療成是(試管嬰兒);我4/1才剛植入4個胚胎卵,但一直有種不安的感覺,我想請問懷過孕的媽咪或作過療成的媽咪:(1).植入4顆是不是機率比較大?(2).聽說驗孕前5天腹部會較明顯積水,如果無腹水症狀是不是沒懷孕成功?(3).植入後幾天可以自行驗孕是否有懷孕?(4).腹部積水症狀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或明顯症狀及外觀?(5).植入後除了多休習及常平躺以外有什麼(食物)多補充能幫住胚胎卵成長嗎?(6).胚胎卵流出來真的都沒任何感覺以及外觀上可查覺的到嗎?



其實想跟你說你ㄉ心情要放輕鬆因為你ㄉ歷程我也有深刻ㄉ體會ㄧ些問題我稍微幫你解答(1)現再ㄉ生殖法一次最多只能直入4各而已所以機會是看胚胎健康與否著床是否在子宮內(2)至於腹水是因為取卵後ㄉㄧ些小小ㄉ副作用跟驗孕是無關西ㄉ(3)我是沒有自行驗孕我保持輕鬆愉快ㄉ態度等待著醫師給我們答案因為抽血ㄉ指數越高懷孕ㄉ機會就越大(4)腹部積水應該是沒有明顯ㄉ症狀跟外觀自己本身是沒有(5)其實我也多補充甚麼食物吃ㄉ下就好別亂吃偏方配合醫師ㄉ療程就好不要亂想(6)胚胎如果全部沒著床他會萎縮內膜剝落沒久多就是月事來臨ㄌ平常多休息粗重ㄉ活千萬別碰平常心ㄧ點心情保持愉快該做ㄉ我們也盡力ㄌ一切就給上天來安排這樣你會好受一點以上是我個人ㄉ經驗如果你還有疑問可以寫信給我對ㄌ介紹你一ㄍ不錯ㄉ網站叫.........大肚婆.........有空可以去看看最後祝你和我一樣.........好孕來報到.........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懷孕23周中



不安的感覺 日文,有種不安的感覺,突然有不安的感覺,有不安的感覺不安的感覺,症狀,懷孕,試管嬰兒,胚胎,關西ㄉ,感覺,驗孕前,腹部積水,平常心



婦產科|羊水|不孕|陣痛|預產期|尿布|母乳|孕吐|進補|滿月|新生兒|避孕|坐月子|羊膜穿刺|媽媽手冊|用藥|奶粉|副食品|托嬰|體重|懷孕|預防針|雙胞胎|柔濕巾|流產|哺乳|受孕|胎動|坐月子中心|經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301700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