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受孕的機會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增加受孕的機會


請教有人知道增加受孕的方法嗎?(越多越好哦)請教教我,謝謝!





排卵藥是否會提高受孕 檢視圖片 醫師我有困擾請醫師幫幫我.我的經期向來都很準28天 .想請教醫師服用排卵藥是否可以增加受孕的機會.如果我的情形可以.那請問醫師我在什麼時候服用最有效.如果買到.想提高受孕的機會請醫師幫幫我.或者怎麼的情況服用最有效.像我經期正常服用後是否會使經期亂掉.請醫師當幫幫我謝謝你 檢視圖片回覆醫師: 周全益 回答時間:2004-08-31 14:10:26檢視圖片沒有任何一種治療方法適用於所有的不孕症患者,必須要綜合分析不孕症的成因、年齡考量以及過往治療病史等因素後,再決定適合的治療方式提高受孕機會。

比如說感染性疾病導致的不孕必須先去除感染因素,並提高身體免疫力。

內分泌因素導致的不孕,如卵巢功能不全、無排卵等,可進行藥物誘導排卵、補充激素來恢復正常生育功能。

對於少精、無精、精子活動力低下的男性患者,在去除感染的同時,並調節身體激素,使儘快促成精子的生成。

免疫因素導致的不孕,必須控制免疫系統排斥的作用,改善精子生存環境與胚胎著床的穩定性。

中樞性及卵巢功能不全使用口服促排卵藥可以提高受孕機會,使用時間在月經起始的第3到7天,一般是第5天開始使用5天,服用後的排卵時間在停藥後5到7天,月經週期可以控制在28到32天的範圍內,不但不會打亂經期,反而會使月經週期規則。

排卵期間使用乳酸菌塞劑會影響受孕嗎?




婦產科|新生兒|托嬰|懷孕|流產|受孕|羊膜穿刺|陣痛|胎動|預產期|孕吐|不孕|坐月子中心|經期|進補|滿月|預防針|避孕|母乳|奶粉|尿布|媽媽手冊|雙胞胎|坐月子|柔濕巾|羊水|用藥|副食品|體重|哺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704766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