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的成功與否?很擔心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試管嬰兒的成功與否?很擔心.....


我在8/31取卵,9/4植入.這是我第一次作試管,今年35歲.8/31取卵後,隔天9/1肚子就開始漲大,忍到9/4準備植入時,醫師一照超音波,就叫我先下床,並且叫我先生一起聽醫師解釋.(取卵未植入就開始有腹水).醫師是說因為卵巢過度刺激,腹水積了很多,解決方案有2個,一個是9/4今天植入,並且馬上安排住院,注射高蛋白,減輕腹水量.另一個是先把授精胚胎全部冷凍起來,等母體腹水量減輕,身體舒服一點再來作植入胚胎的動作.於是我跟我先生決定9/4今天植入,馬上安排住院(那位醫師一直是個很體貼病人的好醫師).住院住了3天,主治醫師毎天來2趟,毎次安排超音波追蹤腹水,並在住院後3天說我可以出院回家了.直到今天9/13,植入胚胎已經9天,我聽很多人說有腹水的懷孕機率比較大,可是我的腹水已經在這幾天慢慢消失,已經沒有不舒服(出院後醫師有開給我服用的消炎葯),這讓我很擔心,所以每天要去醫院打黃體素的時候,都會問護士,護士都會說每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我ㄉ狀況並不代表失敗,叫我不要想太多,可是........(這2-3天下腹部都會有mc要來之前悶悶ㄉ感覺),哪位有作過試管的姊妹,可以跟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ㄇ?



Q:我聽很多人說有腹水的懷孕機率比較大,A:沒有這回事。

醫生注射黃體素是對的,可以幫助妳穩定子宮內膜。

Q:這2-3天下腹部都會有mc要來之前悶悶ㄉ感覺A:這是正常剛受孕的感覺,妳會發現和經前症狀很像,乳房也會有點漲漲的。

看起來妳的醫師應該還不錯,請放心相信他。

祝福妳!





你這樣做很辛苦吧 你有想要找代理孕母嗎


請問您是在那作的呢?那2個星期了.結果有成功嗎?因為我也想知道你這樣的感覺反應,是不是機率較大,希望您成功


婦產科女醫師,醫師娘減肥餐,大醫院小醫師,醫師薪水,住院醫師,醫師公會,醫師國考,心理醫師,精神科醫師,醫師執照醫師,毎天來,天下腹部都會,試管嬰兒,黃體素,成功,懷孕機率,經前症狀,胚胎,子宮內膜



副食品|雙胞胎|體重|尿布|孕吐|經期|羊水|托嬰|柔濕巾|婦產科|奶粉|不孕|預產期|滿月|進補|懷孕|母乳|受孕|胎動|哺乳|坐月子中心|新生兒|用藥|預防針|避孕|羊膜穿刺|流產|媽媽手冊|陣痛|坐月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1302127 試管嬰兒植入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