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包 台中市正馨婦產科生產問題
請問正馨婦產科有健保病房嗎?!自然生產到出院大概多少錢?!單人房(1600)那健保病房?!生產醫院有準備生產包嗎?!還是都要自備?!

通常診所都沒有所謂的〝健保房〞唷(至少我問過的都沒有)因為診所都是單人房的,所以價錢就如你所說的,自然產全部加起來總共13000左右(住院三天+無痛分娩+寶寶健康檢查);剖腹產全部加起來20000有找(住院5天+術後止痛+寶寶健康檢查)生產包那時候我是自備,不過護士跟我說,用他們醫院的比較便宜,我也比較過了,真的有比較便宜唷!!所以生這一胎我就想要直接用醫院的就好囉!!另外~自然產爸爸可以進去陪產唷!!可以問問老公要不要進去陪你,畢竟這是難的的經驗阿~

健保病房是不用付任何費用的,只是健保病房的床位很少,通常一位難求....生產包一般要自備,連鎖的大藥局都有在賣~

祝媽咪 生產順利,平安喜樂!

無痛分娩,生產包,待產包,生產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費用 生產包 待產包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