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包 5月份要在竹北東元醫院生產
請問 : 
1.年5月份要在東元醫院生產,生產費用(自然產)大約多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嗎?

2.要生產時孕婦需準備什麼?東元醫院生產包多少錢啊?寶寶要準備什麼? 

**恭喜你要生寶保了~以下是我的經驗跟建議 :

自然產:健保有給付 ,除非你是住雙人房以上的等級 ,才要再多收費;

無痛分娩:我個人覺的是不用打啦~ 錢省下來, 一針也不少錢哦~ 9500元 ,這期間你要多動多散步, 才會好生才會快, 不然你也是等, 效用不大, 省給小朋友才是真的~

原則上生產包差不了多少, 所以可以跟他們買, 我是朋友有多, 就給我了~個人建議夜用型衛生棉多準備個幾包, 會更好, 因為要一直更換, 排惡露的時後用;小朋友的話, 後期醫院會給你一張單子, 準備的東西之類的,我有排到健保房, 如果健保沒給付就是自已自費~二月16日生完,但我想說 ,能省就省 ,之後小朋有的費用真的會比較多 ,還好當時省下來了 !! 

無痛分娩,生產費用,健保房,自然產,生產包,待產包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