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台南 請問台南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千百種~每個說法不一 ...有時真的好難選喔~ 有人說不錯,有人就說的好爛,不知怎挑... 我本身是要在成大生產, 但月子中心想選別家, 能有具體的說法, 月子哪家的好壞嗎 ?

要坐月子的人是產婦~每一家都各有千秋~還沒生之前利用時間去看自己想要的~包括房間,三餐加點心,還有育嬰室給你的感覺好不好~照顧新生兒有沒有細心~多選擇幾家比較~想要住品質好又附有婦幼中心的,像詠馨婦產科的坐月子中心~他的費用就不便宜~21天從12萬元起跳(在那裡生的價格或是在林錦義婦產科),30天大概17萬,他們說以日計,算起來大概30天17萬多,我去參觀過月子中心大樓的房型很棒,孕婦的單人電動床一床60萬,含尿布奶粉,每天有小兒科醫生健診(他們自己的醫生,年輕的)有瑜伽教室和課程,本來我覺得這家最好,後來認真想一想,30天17萬....雖然樣樣都高級一點,還有瑜珈課,也包尿布奶粉,但怎麼算價差不應該那麼大,17萬說多不多,只是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我個人認為,在房價便宜的台南市要收30天17萬,應該有更好的附加價值,例如:月子餐訂專業知名的月子餐,或者要為產婦個別設計他的月子餐,每個產婦都是一樣的,令我覺得這家除了豪華,其他的都和其他月子中心差不多...

普通的就像是溫馨坐月子中心~他的房子是傳統的賓館去改變~房間只有幾間還可以之外~其他的就不是很好~三餐加點心也還可以~新聖母坐月子中心也還可以~這是我之前詢問的~只能供你參考~ 

**你就在他們的醫院作月子就好了,我姐之前是叫月子中心送到家,他會送早中晚過來,你還要自己處理中晚,因為要把東西加熱!菜色都差不多,價錢則是一樣貴(作月子中心價錢會高一點)其實有人幫你作,你就讓婆婆或媽媽幫你作就好了,因為花那錢你吃的菜可以好一點! 

台南月子中心價格,台南月子中心評價,台南月子中心價錢,台南月子中心費用,推薦台南月子中心,台南月子中心價位,台南月子中心哪間好,台南月子中心地圖,台南月子中心收費,台南月子中心比較,台南月子中心,詠馨婦產科,坐月子,月子中心 台南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