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包 到彰基生產有生產包嗎 
有沒有媽媽在彰化基督教醫生產的呀!如果生產住院花費大約多少呢? 

我本身兩胎都是在彰基生的,裡面有待產包啦~看妳是不是有需要...護士會問妳,我老大是98年生的,老二是去年5月生的,一般而言...健保给付都不太需要用到錢..除非妳生完後住單人房或雙人房...才需要自貼費用;它那裡的單人房不便宜...ㄧ天2500元,像我去年因為植入性胎盤大出血,除了輸了16袋血...還住了8天加護病房,然後復原後轉單人房兩天...結算當天才花了8千多元

還有那裡都有商店...如果產墊真的不夠的話,可以就近醫院裡面的7-11或萊爾富買,樓下也有杏一藥局跟維康..很方便~不過如果平時在那裡產檢就貴了,ㄧ次好像都要4百多,畢竟是教學醫院,我兩胎都是在附近的診所產檢,然後在32週時轉到彰基的!!!我兩胎都是剖腹產,大醫院的資源比較豐富,還好是在大醫院生...不然我去年可能命不保了!!! 
 
生產住院花費,待產包,生產包,生產要準備什麼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