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包 請問台中新亞東醫院生產及生產包內容物?
先謝謝回答問題的媽媽們,因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今年5月即時生產,想請問最近(近期內)在台中新亞東醫院生產的媽媽們幾個問題:

1.請問台中新亞東醫院生產包內容物有那些?(愈詳細愈好) 需要費用嗎?多少錢呢?自然產及剖婦產所附的一樣嗎?(聽說有些東西不好用或不夠用)

2.請問台中新亞東醫院生產費用為何?自然產及剖婦產各自多少?(以基本住院天數來算)

3.生產要提前告知要住的病房嗎?住院時可以有家人陪同嗎?有限制探視時間嗎?

3.baby住院期間會施打什麼疫苗嗎?在baby部份有支付額外費用嗎?

4.請問生產完住院的三餐費用大約多少?可以自理三餐嗎?

5.請問若是是自然產,出院時大人連同baby的一起算,會花到什麼費用?大概多少錢才夠呢?

6.請問無痛分娩費用?是何時施打?如果不打,會不會痛的很恐怖,受不了呢?

7.生產過程可以有家人陪同進產房嗎?有限制人數嗎? (因想拍攝留念,且有人陪同比較不怕)

8.請問出院時,醫院會送什麼給我們嗎?(不用費用的)

不好意思,也謝謝媽媽們,想先了解作功業,以免到時亂了手腳,來不及準備,感激不盡。

1.基本上要用的~生產包都有喔!所以不用擔心~我有額外準備產褥墊..因為不夠用!就是大片的衛生棉那種~我自己也有準備免洗褲~結果產包裡也有~不過因為生完髒東西會一直排出~所以我都髒了就換!多準備也OK啦!寶寶用品~是700元~媽媽的產包收據上沒有耶!!

2.3.基本上生產有健保~除非是自願要剖婦才需自費的樣子!病房也是呀~有分喔!我原本要住大間的~結果額滿~不過也還是住頭等病房少了沙發的樣子!一天要自費2000元~我是第四天中午前出院~也是三天的費用一共6000元!

還有~出生證明收費200元,病房這都不用擔心~因為醫院都會先詢問家人的意見!晚上有限時間喔~好像是10點吧!有點忘記~家人當然可以陪同~家人會超過10點回去~不過10點一到要進來就有限制的樣子!寶寶如果超過健保~就算是托嬰~一天是1050元,我是等寶寶肚臍掉了才帶回家~所以多住了兩天!

寶寶會打B肝先~我們家寶寶是回家後幾天,才又回去打卡介苗!寶寶的費用就是用品700~B肝100~再來就是產前他會問你一些資料跟意願~寶寶有幾樣檢查是看你意願~有一項是政府規定都要的吧!好像是什麼篩檢的~600元,其他則看自己~基本上我通通都做~新生兒過敏篩檢800元,還有心臟超音波1000元,大致上就這樣~自己可以大概算一下!!病房有分價錢~最貴是2200元,我住的是2000元,也有健保房!

4.醫院沒有供餐喔~是看您要不要訂~他們有合作的月子餐!不算便宜,所以我們都是自理~因為才住幾天而已!!而且醫院附近奇實都會有賣餐,可以先去附近問一下或看一下。

5.費用以上說過囉~自己可以大概算一下!!

6.無痛好像是6000~6500的樣子!我生產時,旁邊那個媽媽~因為無法忍痛,很快就打~結果最後麻藥退了,再打已經沒有用...最後就是生寶寶也痛的要命....所以要看自己忍痛的能力吧!而且打無痛時也很痛,因為他也哀哀叫!事後他跟我們說~打無痛不如不要打~呵呵~所以呀~媽媽本身忍痛也是重點啦!!我就是沒有打無痛~雖然真的很痛!

7.這要提前跟護士小姐說~就可以了!應該只能一個進去而已~

8.基本上就是生產包~包刮寶寶用剩的用品~尿布!外加他會有個媽媽袋~裡面是寶寶的一些資料~會送一罐奶粉~吸鼻器~溫度計~大概就這樣!!寶寶出院時~他們會幫寶寶換一件新衣服~所以出院時~護士小姐只叫我們帶一件包巾就好了~祝您一切順利平安喔!!我是去年7月27日生的~寶寶即將邁入七個月!!恭喜您~ 

生產包,待產包,生產費用,產前準備,無痛分娩費用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