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刺注意事項 可否推薦高雄馨蕙馨醫院較高明的醫生.


可否推薦高雄馨蕙馨醫院較高明的醫生,要作羊膜穿刺檢查好怕怕.



我是在馨惠馨產檢的,我的醫師是汪仁博,我覺得他是個很細心的醫師,看診的時候很仔細,而且向他提出的問題都可以的到專業完善的解答,當初我因為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比例偏高,所以他建議我做羊膜穿刺...決定好手術時間,就會由產檢室的護士小姐為你說明羊膜穿刺的認識及安全性以及術前和術後的注意事項..我當天手術的過程想當順利,做完手術之後我也沒有不舒服的情況,你可以參考一下^^

參考資料
懷孕9個月的媽咪



我是給劉文彥醫師產檢的還不錯也講解的漫仔細的


既然要做比較精密的檢查,怎麼不到大醫院去呢。

我當初是在高雄婦幼醫院生產的,環境上它雖然比不上馨慧馨,但設備上卻比馨慧馨完善ㄛ,醫師、護士也相當專業,妳可以考慮去那邊做檢查。

我是給張瑞宜醫師產檢、接生的,人相當不錯,非常客氣,給他看診我很安心。

羊膜穿刺有它的風險存在,建議妳到醫院做比較好,一般診所總是比較無法讓人安心。

提供妳參考


嗯嗯~~我覺得產檢不一定要到大醫院ㄋㄟ勞民傷財!如果你有其他需要轉診再詳盡檢查的情形醫師會告訴你的ㄚ!你怕,一般診所的醫生比你更怕好不好~~還有~~馨蕙馨是婦產科專科醫院喔!我認為應該更專業!


高雄馨蕙馨醫院門診,高雄馨蕙馨醫院坐月子中心,高雄馨蕙馨醫院掛號,高雄馨蕙馨醫院 墮胎,高雄馨蕙馨醫院在哪高雄馨蕙馨醫院,羊膜穿刺檢查,高明,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護士小姐,馨惠馨,手術,羊膜,完善,醫師



母乳|尿布|胎動|進補|柔濕巾|經期|受孕|坐月子中心|不孕|哺乳|媽媽手冊|羊膜穿刺|副食品|雙胞胎|體重|滿月|陣痛|預產期|奶粉|新生兒|預防針|流產|羊水|婦產科|用藥|坐月子|懷孕|孕吐|避孕|托嬰|

羊膜穿刺注意事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00993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