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刺注意事項 42歲的女生適合懷孕嗎


請問各位飽學達人.本人想要明年中懷孕兔寶寶.42歲的年齡適合在懷孕嗎.應該注意甚麼事項呢.年輕時生過一胎.現在15歲孩子大了我倆夫妻有意再生一個寶寶.懇請各位給我意見或是建議好嗎.



現在42歲,明年就43囉。

43歲的問題,應該已經不在於適不適合 ,而在於生不生的出來。

如果可以成功懷孕,只要遵照醫生的指示,做羊膜穿刺檢查就ok了



建議妳先到婦產科做檢查讓專業告訴你,你的身體還適合懷孕嗎畢竟年紀大,精子和卵子容易有染色體異常出現喔


哈囉~媽咪~其實現在醫學發達...所以高齡產婦越來越多...若夫妻倆評估之後想再生第二個寶寶...當然是可以嘗試^^只是高齡的媽咪孕期會比較辛苦...需要做更詳細的檢查...如此而已...對寶寶的智力或其他方面沒有確實的醫學根據說不好~我有很多同事都是高齡媽咪喔~寶寶都很健康聰明...注意飲食方面和營養品的補充...^^先祝福妳~心想事成~


當然可以啊!但在基因方面,妳就必須請教醫生,有了醫生的保證,妳也才能安全的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壓,目前我也是二個小孩的媽,這個月還在坐月子中,我也想要在年老時,等身邊這二個小鬼頭長大點,在來生一個陪半二老,呵呵~!!我覺得這樣很幸福耶^^加油嘍~!!http://tw.myblog.yahoo.com/ejan0207/archive?l=a


懷孕禁忌,懷孕徵兆,懷孕前兆,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初期,懷孕症狀,懷孕後期,懷孕出血,如何懷孕,懷孕分泌物懷孕,女生,羊膜穿刺檢查,年齡,孩子,夫妻,遵照,問題,注意,醫生



孕吐|托嬰|避孕|進補|預產期|體重|受孕|懷孕|流產|坐月子中心|柔濕巾|滿月|母乳|媽媽手冊|用藥|哺乳|不孕|預防針|羊膜穿刺|坐月子|雙胞胎|婦產科|新生兒|胎動|羊水|奶粉|尿布|副食品|經期|陣痛|

羊膜穿刺注意事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290255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