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費用 高雄四季台安跟柏仁剖腹產費用 
我之前在柏仁生產家,小孩子費用18500元,現在生第二胎,想在四季台安,一樣也是剖腹,不知道有誰在四季台安剖腹?如果加上小孩子的費用要多少錢?健保房的話可以先跟醫生商量嗎 ?

我懷孕時,台安和生安我都有去做過產檢,因為生安照4D超音波只需付掛號費,但是我還是以台安為主,生安確實是因為新聞事件的影響,所以看診的人真的少了很多,我懷孕產檢時,一星期去台安一星期去生安,到後期產檢我就都去台安了,因為我已經打算在台安生產,其實兩家婦產科醫院的品質都還不錯,生安是因為新聞事件,好像費用上都差不多吧,但是還是要確實問清楚,比較沒有糾紛喔....

我是三月初在台安剖腹生產,住單人房一天3000元,因為臨時提早去醫院生產,當時的病房和月子中心都客滿,所以還排隊的咧,月子餐有好幾種價格,我是一天1000元,不包含BB的托嬰費用,光我的住院7天,零零總總的費用大約37000元左右(健保給付醫藥費)這是住單人房(健保不給付)含醫藥費的費用,如果媽咪要住健保房,應該大約1萬多元吧,BB的部份大約在醫院10天左右,我是包含托嬰費用大約7000元左右,如果不包含托嬰,大約4000元左右....如果媽咪住健保房,沒有訂月子餐,且BB沒有托嬰,第七天就出院的話,媽咪加BB的費用大約準備2萬元就夠了...但是不管是要自費住單人房或健保房,建議媽咪先去醫院了解,接近預產期的時候還有病房嗎??好像要先登記喔,不管要去哪一家醫院,待產一定都要事先去待產醫院詢問一下,會比較放心喔.... 

**四季台安更貴.因為和我同時懷孕的同事就是在那邊生第2胎[剖腹].不過他目前要生第3胎了,我記得他跟我說:[準備3萬還有找]自然產叫我準備[1萬還是有找]3萬的內容有啥??我沒有問,只是覺得很貴~同事說:[1分錢1分服務.設備上也是有差]結果我就去[容.婦產科]因為我前面2胎都是自然產.衛教師告知[約3.4千左右]供你參考看看~

**我姐是在德謙醫院生產的,可是是自然產.費用好像是5~6千(有打無痛分娩)剖腹費那邊好像也不貴,聽說這兩間還蠻貴的,我是不太清楚,我比較知道德謙的收費,而且我也是在那生產呢,房間.整體環境.設備都很不錯,停車也方便

剖腹產,台安醫院生產費用,剖腹產費用,生產費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