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生產費用 請問在台安醫院生產的價錢
請問在台安醫院生產的價錢??希望有在台安生過寶寶的媽媽幫我回答一下喔!!還有自然產跟剖腹產的價錢差多少?? 

我今年過年在那裡自然生產.因為我有打無痛分娩要6000.(我在規定的時間內就生ㄌ.不然超過時間一次再加500....)及生產包500.若妳有住單人房或雙人房,價格是 : 單人一天加3200.雙人一天加 1800.其它的費用是小朋友住在那三天的費用.及用品.還媽媽的雜費.我的費用是無痛6000.加大人與小孩的雜費.出院時約付近8500左右吧.給妳參考一下

*我是在台中台安新院區生的(93年), 剖腹產住五天單人房一萬多元,其實每家醫院大概是病房費有差別而已,如果住健保幾付的四人或六人房更便宜,(有健保真好)自然產3天;剖腹產5天,加上病房差價,加上健保部分負擔, 大概就是這些價錢了!若是想更省,可以自己帶衛生紙,保潔墊等消耗用品吧! 

剖腹產的價錢,自然產的價錢,生產費用,無痛分娩,剖腹產,托嬰費,台安醫院生產費用,醫院生產費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