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植入 試管嬰兒.植入子宮後第9天出血...是怎麼了 
試管嬰兒.植入子宮後第9天出血...是怎麼了.我好緊張.我不可能是子宮外孕.因為2邊輸卵管已經切除.本人月經上次是3月8日來的.現在出血會是月經嗎.晚上去看醫生.醫生竟然說正常.天阿.可是我還是一直出少量的血.怎麼辦.我是懷孕了.還是月經來呢.謝謝.  

你沒問醫生是什麼原因嗎?你是回幫你做的醫生那檢查的嗎?如果是的話,那應該就沒關係,我也是做試管嬰兒的,做試管嬰兒成功率不高,所以你要更加小心,我那時沒碰過,但在預產期的前一個月左右,也有出少量的血,就馬上請假去看醫生,醫生也說沒關係,但還是不放心,隔天就去找主治醫師,他建議我不要再上班了(因為2個小孩太重了,怕會提早出來),在家待產,你的情形,我不太清楚,但我建議你,如果還是很擔心的話,建議你要問清楚,必竟懷孕心情要放清鬆,太緊張的話對胎兒不好 

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子宮收縮,子宮發炎,子宮後傾,子宮痛,子宮內膜癌,子宮切除,子宮下垂,子宮內膜增生子宮,試管嬰兒成功率,試管嬰兒,輸卵管,懷孕,出血,羊膜穿刺,試管嬰兒植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