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生產費用 台中生產費用?

我懷孕6個月.一直是在台安醫院產檢.22-24周是做高層次超音波最佳時機.可是醫生只叫我6個月來產檢.去的時候建議我做高層次超音波1900元.可是護士說要預約,而且我只差一天就滿24周,等我約到寶寶又太大醫生不做!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正馨婦產科的高層次不用錢.就跑去檢查.是真的只要掛號費而已!可是聽說他們只是要吸引產婦去生產才不用錢?!請問台中的水水~有經驗的可以告訴我,這兩家的生產費用嗎?自然產的費用,謝謝~


我是在台安醫院(進化總院)生產的,我是自然產, 寶寶沒做任何自費檢查, 第一天住健保病房 ,第二天 第三天住雙人房,出院當天 我和寶寶在醫院所花ㄉ費用 5950,如果寶寶的自費檢查通通做 ,我算過 ,大概要1萬左右...你是給哪一個醫生產檢的阿?如果你覺得這家醫院的這一個醫生不好, 就換一個,畢竟你還是要找離你家最近的, 這樣生產才方便~我目前第二胎還是在台安產檢喔...

* 我也是在台安生產的,已經2個小孩,都是唐醫師,2胎都自然產有打無痛分娩,並且每次都還另加了2針藥,住頭等房,3天算一算下來,每次出院繳交的費用約16000上下喔!如果你不要打無痛又是住健保房的話,費用應會天差地遠,便宜很多~我弟媳是剖腹產也是在台安,住雙人房沒有打任何止痛,住院費用約8000多,給你參考囉!

個人是覺得台安的服務算很不錯了!不知是否住頭等房的關係....聽別人說有差耶!住健保跟住頭等,護士小姐態度差很多...是別人告訴我的~我是沒遇過!

高層次超音波,醫院生產費用,台中生產費用,台安醫院生產費用,無痛分娩,自然產的費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