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醫院生產費用 請推薦台安醫院生產的醫生 
剛懷孕,想在台安產檢及生產,請問有誰在台安生產過?是否可推薦我哪一位醫生最好? 

陳思銘醫師不錯喲,我的3個baby都是讓他接生的!!他粉風趣,會讓您減少剛懷孕的不適與擔憂,有關懷孕的任何問題,您都可以找他......保證滿意!!另:台安指定醫師接生,要加收費用的!! 

*妳是說台中的台安醫院嗎??如果是的話,我覺得有一位賴重光醫師還不錯喔!!我在那邊產檢的,現在已經快39周了,我個人是覺得賴醫師人很有耐心,對於病患的問題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不會讓你覺得好像想快快打發你的感覺喔!! 

*我覺ㄉ給呂衍孟看不錯...我39週ㄌ..打算給他接生...他很仔細喔...我老公ㄉ大姐和二姐都給他產檢和接生..現在我也是一樣~

*我推薦 呂衍孟 醫師 ,斯文隨和的好醫生,產檢接生都讓人很有安全感~自然產他傷口照顧的很好 (比我上一胎另一個醫生好太多了!!!) 護士們也都很熟練親切 !

ps.住健保病房就好.因為沒人住.感覺比較大間 ! 又省錢~

*你可以找曾朝陽醫師,他為人親切,說話語氣態度都讓孕婦備感尊重~即便是一些小問題,他也會耐心的把你的話聽完,並且幫你解決你的問題呦~曾朝陽醫師也有接生喔~

*我是給陳思銘醫師接生的!陳醫師人超幽默,臨床經驗佳.因為在待產時兒子出現心跳下降且不穩定狀況,是陳醫師決定不能再等待,要馬上把寶寶的頭先吸出來.所以從我上產台用力到縫合時間超快的.但是陳醫師病人很多,而且孕婦胖太多的話他一定碎碎念ㄛ

台安醫院婦產科,台安醫院產檢醫師推薦,台安醫院生產費用,產檢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