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 著床 試管嬰兒的手術胚胎植入後如何提高著床機會
請問, 進行試管嬰兒的手術胚胎植入後,要怎樣增加著床的機會? 有能提高著床適合吃的食物嗎??? 謝嚕~

其實做試管嬰兒胚胎植入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方法或食物可增加著床的機會,最重要是要多臥床休息,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像我當初做試管嬰兒時,上網看很多人的經驗,很多人都說她們植入後臥床兩個禮拜都不敢下床,吃喝都在床上,我是覺得有點誇張!我看過醫學報導,表示著床最關鍵時間是植入後3~5天,剛植入的胚胎會在子宮內游動,等到胚胎分裂到一個皆段才會著床,所以我當時是植入後一個禮拜內比較小心,有時間就多臥床,之後的生活就跟平常一樣,現在我懷龍鳳胎,下禮拜就要和寶寶見面囉~~我覺得只要有一個好的子宮環境,加上自己的心態,著床機率就會提高,所以真的要平常心看待,得失心才不會太大喔!祝妳好孕~~加油囉! 

胚胎植入後的建議:

1. 植入當天至少平躺4小時後再回家,醫院開的藥務必按時服用。

2. 可以的話最好請假休養1~2週,若沒辦法請假,至少要減少工作量,日常生活的動作放輕放慢,勿提重物,還有腹部不可出力。保持睡眠充足和愉快的心情。

3. 食物切忌生冷,瓜類水果都不可以吃,會引起子宮收縮的中藥燉補、麻油也要忌口。建議多吃山藥、喝雞精,可以幫助子宮內膜著床。

4. 萬一有腹痛、出血的狀況,盡快連絡醫師。

祝你成功囉~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 著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