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用人工的方式生出同卵雙胞胎?人工受精 成功 有沒有可能用人工的方式生出同卵雙胞胎?


純粹好奇啦=ⱇ=只是覺得,如果有人希望自己生的孩子是對同卵雙胞胎的話有沒有可能辦到?我知道受精卵分裂的機率大約是1/250,我想難道就沒有方法能以人工的方式達到嗎?



在IVF 試管嬰兒過程中, 技師會讓卵子在體外受精, 這時同卵雙胞胎就有可能發失.如果精子的活動不足, 技師可以使用單一精子顯微注射(ISCI), 協助胚胎受精.所以同時注射兩個以上精子, 只要胚胎能受精, 並發育, 就有可能成功.但臨床上醫生不會如此做, 這樣會增加IVF的失敗率.



如果夫妻雙方家庭都沒有生過同卵雙胞胎的經驗那麼應該就沒有這樣的遺傳基因所以就無法生出同卵雙胞胎如果使用人工生殖技術~也無法辦到頂多可以經由吃排卵藥或打排卵針促使身體一次排出多顆卵再看您的運氣可否一次有兩個受精卵著床也就是異卵雙胞胎~如果就只有一個受精卵著床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無論如何都是無法用人工的方式做出


我與先生雙方都沒有雙胞胎的基因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吃了一帖包生男的中藥我竟然懷了雙胞胎 而且是同卵的但是那帖中藥方中有提到一次月經來只能吃一帖否則會雙生 因為我想讓藥性加強所以每次經期都吃3.4帖(前兩胎是女的)沒想到吃了半年後懷孕竟是雙胞胎那帖中藥在網路上也可找到 若你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只是我不能保證一定雙胞胎但是可以確定吃中藥對身體沒又什麼副作用有些人吃排卵要還會發胖 就算懷孕也是異卵你可以參考看看


同卵雙胞胎 英文,同卵雙胞胎 基因,同卵雙胞胎性別,同卵雙胞胎 dna,同卵雙胞胎 異卵雙胞胎,同卵雙胞胎機率,同卵雙胞胎 超音波,同卵雙胞胎 複製人,同卵雙胞胎 風險,同卵雙胞胎指紋同卵雙胞胎,IVF,人工,體外受精,受精卵分裂,試管嬰兒,顯微注射,ISCI,我知道,精子



雙胞胎|經期|不孕|坐月子中心|柔濕巾|羊膜穿刺|副食品|流產|預產期|托嬰|新生兒|孕吐|奶粉|進補|用藥|預防針|陣痛|母乳|媽媽手冊|受孕|尿布|婦產科|哺乳|滿月|坐月子|避孕|懷孕|體重|羊水|胎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0107152 人工受精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