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過人工成功的媽媽請進這幾天腹脹嚴重好想知道結果人工受精 成功 有做過人工成功的媽媽請進.這幾天腹脹嚴重.好想知道結果...


有做過人工成功的媽媽請進...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我3/6做人工受孕這幾天腹脹嚴重.好想知道結果...醫生說要等兩星期...但是我爬文...一星期就可驗....醫生說我約排10個卵...但是泌乳線約30...有吃藥抑制...很擔心...沒成功....等待的過程真是...痛苦...難熬...想請問排10個卵是否機率會比較高?好想早點知道...



水水你是說你是3月6日殖入的嗎??如是..也才經過2天..沒辦法判讀咧!! 首先你要先了解受孕的過程..人工受孕殖入的是老公的精子..精寶寶必需費盡千辛萬苦才能游到輸卵管跟卵子會合..受精後受精卵從輸卵管到達子宮需要5-7天的旅程..所以人工受孕後的一個禮拜仍無法判讀是否懷孕..試管的話或許可以..因為試管殖入的是受精後的胚胎2-3內會在子宮飄浮尋找舒適的著床位子..那個跟你說一個禮拜就可得知結果的你可以去建議他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子宮內日記..裡頭有詳細介紹受孕的過程~能排10顆卵代表你的卵巢功能應該很好..但我的想法是.."質重於量"..品質比數量來的重要哦.. 我明白這14天的等待有如一世紀那麼長..即然你都已經完成療程等待開獎了~就把那些數據拋到腦後吧!!太緊張壓力太大都會影響著床哦..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渡過這愉快的14天..我明白這很難..但你一定要用力的努力的去做!!去租DVD吧~好笑的DVD一片接著一片看..讓自己開心大笑..功夫熊貓超好笑的花木蘭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片了但還不錯笑~還有迪士尼系列的卡通也都還不錯吶..小朋友都愛看卡通..就用這個方式來吸引寶寶..叫寶寶要乖乖的完成他的旅程在子宮內找個好位置乖乖健康的長大哦..不然以後不准他看卡通..(威脅一下) 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 直到3歲上幼稚園時, 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同住, 如同一般的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 ,爺爺奶奶對她呵護至極 ,尤其被懲罰時, 奶奶更是小女兒的大靠山 現在女兒已經上小學了, 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親密, 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 , 發現她的字跡潦草 ,於是我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 要她重新補上,她在一旁 ,一邊看著我手上不停擦拭的橡皮擦, 一邊掉眼淚 ,哭著說要打電話跟奶奶告狀, 當時我很生氣 ,明明她自己不專心寫作業, 現在不認錯 ,而且還想找靠山! 我拿起話筒告訴女兒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 她真的撥起電話號碼, 可是 ,事情有點出乎意外. 只聽到她一邊啜泣一邊喊: 「奶奶 ,我是小萱 (哭) ……。

」 接著很快就把電話掛了, 並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訴苦. 後來 ,只聽到她哭著大喊: ... ... ... 「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 就把電話給掛了!

」 有一位條件很好的女性, 卻怎麼都找不到男朋友, 朋友都覺得奇怪, 只好叫她去網路上徵友... 看看是否機會較多... 那位女性在徵友條件寫著: 要帥!!!還要有車!!!!! 結果她隔天收到了一副象棋。

(我的笑點很低….光這二則笑話我就笑的不支倒地了啦~姐妹放輕鬆~我挺你)

參考資料
親身經歷



放輕鬆.我有經驗.其實做人工或試管的過程.想要小孩的ㄇㄇ都能忍受.等待的時間最難熬(我也是.因為我了6次人工.1次試管)你的心情我能體會.一般做完人工或試管都要14天後才能驗孕.腹脹是因為黃體素的原因.不要煩惱.放輕鬆.網路上有很多ㄇㄇ都會給你加油~~祝你成功.求子路很辛苦.我知.願我能給你最大的幫助......




流產|胎動|坐月子|媽媽手冊|避孕|母乳|預產期|柔濕巾|孕吐|副食品|雙胞胎|受孕|不孕|托嬰|陣痛|新生兒|體重|預防針|用藥|尿布|奶粉|進補|羊膜穿刺|婦產科|羊水|哺乳|坐月子中心|經期|滿月|懷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808821 人工受精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